BLG采访:重开很可惜但我们实力比较强

时间:2019-02-25 11:32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采访:重开很可惜但我们实力比较强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经历了一次重赛和漫长的暂停,BLG战队2:1击败了对手SDG,战绩来到4-2。赛后BLG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414984497033.jpg

以下是采访内容:

Q:本次比赛是双方的首次交锋,并且打的非常胶着,如何评价对手的表现?

教练:他们虽然是刚升上来的新队伍,可是打得很厉害,也准备了很多。不过第三场是按我们的准备进行下去的。

Q:对队伍的表现满意吗?可以打几分呢?

教练:第二场有点可惜,给整体选手评价的话十分满分可以打七分。

Q:第三局在中路一塔那里打的非常激烈,双方打成了四换四,能说一下当时队伍里的沟通情况吗?

Kuro:因为我使用的是冰女,开团能力比较强,当时我让我队员一起等一下我来开团,队友们也跟我配合得很好,开出了一个完美的团。

Q:你觉得第二局输在哪里?

Kuro:第二场是我这边的问题,当时在考虑符文带什么,应该是要带余震的,但我没有带。

Q:SDG的打野选出了两把千珏,你觉得对方打野选手发挥的怎样?

Meteor:我觉得他打得挺好的,对这个英雄的理解很深。印记也反得我挺难受的。

Q:第二局重开之后被SDG追回一局,那局结束之后队伍场下做了哪些沟通和调整,在第三局一鼓作气拿下胜利呢?

Jinjiao:第二局输掉比赛有我们一点小失误,台下之后教练换了一个战术,去蓝色方更好抢英雄,英雄方面有优势,就拿下了比赛。

Q:恭喜BLG获得比赛胜利,想问下ADD第二把对面选了吸血鬼counter你的塞恩,但是你线上表现依旧很出色,有什么塞恩的技巧告能分享给大家吗?

ADD:我认为可以多看看我比赛的表现,学的人肯定会玩得非常好的。

Q:你的对手Twila表现也很出色,能评价下他的表现吗,还有你自己的发挥?

Kuro:首先他杰斯玩得特别好,然后我也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

Q:重赛之后,对你们的BP影响大吗?

教练:第二局重开的话,当时我们是比较占优的,重开挺可惜的。但是我们队伍实力整体比他们强,所以没有什么大问题。

Q:恭喜你们 BLG 获胜!在第一场的时候,你和 Jinjiao 在 魔腾忙着打小龙的时候,rush了大龙。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Meteor:当时看到对面眼在河道,龙坑里没有眼,又有爆炸果实,我们又有土龙,就这么决定(去打大龙)了。

Q:这两场里你都拿希维尔。你觉得这个英雄在当前以及下个版本如何呢?

Jinjiao:这个英雄主要是用来打卡莎EZ,抗压比较厉害,推线也比较好。下个版本我觉得这个英雄会更好用。

Q:第一局中,队友趁你在下路对付 SDG 时,拿下了大龙。那时的决定是谁做出来的呢?你觉得这样的牺牲是值得的吗?

ADD:当时因为对方只剩下一个水晶了,我们只要吃下大龙,就可以五个人一起推掉水晶了。

相关阅读:BLG,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