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第三日前瞻 SS与EDG抢分大战

时间:2016-02-26 14:02 作者:兔兔萝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春季赛第五周第3日比赛前瞻。

本周将迎来AB两组的不同组对决的第二周比赛,在第三个比赛日中,由新人组合而成的M3将迎战至今尚未拿到赛季首胜的HYG,

600

比赛时间:13:00

比赛赛制:Bo3

队伍评价:

M3

600

M3辅助savoki酷似三少的面庞令人印象深刻

M3在Scnery加入后,相比于联赛刚开始,有了更多的自信和中后期的节奏。然而相比于目前联赛的大多数队伍来说,M3这支除了打野都是由新人选手组成的队伍还是太过欠缺经验了,如今的M3更需要的是积累经验,来更好地应对赛场上的突发情况。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成长空间还是非常大的。这场M3对战HYG的比赛对他们来讲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战役。对他们来讲,胜利是必须的!

HYG

600

打野March一脸认真

HYG在本周依旧没在本周第一天的比赛中拿到自己的首胜。这支由LSPL打拼上来的队伍,在本届LPL并未能表现出前辈队伍那般令人记忆深刻,对于他们这支队伍来讲,在赛季结束前尽可能地拿到更多的胜利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目标。他们本周第一场比赛中,在面对A组强敌Snake的时候,他们在前中期的表现还算不错,然而后期的几次关键性决策却频频出错,实在令人感到惋惜,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更加需要全力以赴去面对,争取拿到宝贵的一分。

600

比赛时间:15:00

比赛赛制:Bo3

队伍评价:

WE

600

WE中单兮夜在比赛中发挥一直十分亮眼

WE虽然在周四的比赛中不敌EDG错失一分,但是他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依然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比分扳平,这支队伍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以及顽强的韧性令人感动。

打野Condi在上周从MLXG手下抢过两条龙后,似乎手感变得特别的好,本周他又从厂长手中抢下了一条大龙,也为WE那一小局的胜利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他在本赛季的进步卓绝,即使是Clearlove也夸了他一句是国产打野的新星,在周六与VG的比赛中,Condi与Dandy之间的对决也将是重中之重。当然,还有一个令人十分期待的点就是WE的中路选手兮夜和来自韩国的Easyhoon之间的对抗了。

兮夜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也十分抢眼,不管是他本身就比较擅长的妖姬等刺客型英雄,还是目前版本比较强势的飞机,他都能用它们打出非常可观的数据与伤害来,在遭遇到侯爷的时候,他将会用怎样的英雄去应对也是一大看点!

VG

600

Dandy与Condide的野区对决令人期待

上周VG赐予QG的首败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本周的赛场上,Easyhoon是否能跟上周一样爆发出更多的能量来呢?在年后的比赛中Easyhoon与VG整个团队的磨合度似乎要比年前好上不少,加上VG教练也有透露他也在联系更多的适合比赛节奏的英雄来适应LPL的节奏,侯爷的英雄池会得到怎样的改变呢?

而上路的Loong与957之间的对决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两人都是新兴国产上单,职业经历也略有相似,不过Loong的赛场经验相较于957来讲要更加丰富一些,并且他在VG整个队伍中所承担的职责要更加重一些。对于Loong来讲,在中野遭到针对无法Carry起比赛的时候,他必须得更多的抗下这面大旗,帮助团队找到突破口,同时,他的英雄池似乎也较957更广泛一些。可以说,在VG的比赛中,Loong的发挥对他们最终是否能取得胜利是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的。

600

比赛时间:17:00

比赛赛制:Bo3

队伍评价:

Snake

600

SS辅助Ella一脸呆萌

相比于上一个赛季,Snake在本赛季所表现出的风格变得大有不同了。他们所参与的比赛大多都变得更为冗长,这对他们来讲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时间上的加长会使得他们更加容易被对手窥破弱点从而导致失败,特别是在对战强队的时候。在面对EDG时尤其如此。ZZR的比赛经验远远不如身经百战的明凯,而中单TANK较之Athena也是稳健不足。

对Snake来讲最关键的核心点圣枪哥则太容易犯错了,而不论是诺言还是Koro1都是很擅于抓住对手破绽的选手,而他们如果将比赛拉长,这对EDG来讲更不算是什么坏消息,毕竟,EDG作为一支世界闻名的擅长运营的战队,在面对长时间的战斗时,他们能比对手更清楚该将比赛终结在什么时候。在这个大家都在积极抢分的一周,Snake面前的这场硬仗似乎并不怎么好打,他们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也必须等到真正的比赛开始后,大家才能得知真相吧!

EDG

600

EDG在本届常规赛上的表现似乎并不如去年的春夏两届比赛中那么具有统治能力了,但是在厂长回归后他们还是稳住了心神努力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中去。而厂长在场的比赛唯一失掉的一分是由于赛事方问题延后比赛的对决IG的那一场。

EDG当然是有弱点的,但是也要看对手能不能抓住他们的弱点并击溃它,这并不容易。本周EDG似乎都有让Athena代替Pawn上场的打算,在之前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亮眼之处,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可能是他打的比赛并不太多的缘故吧,毕竟在EDG的队友们口中Athena非常的强,那么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也能够表现出自己的亮点所在。

同时,在之前的赛后采访中,圣枪哥也曾经提到过,之后的版本或许又会让上单的选择更加偏向于坦克的方向,这对EDG来讲不啻为一个好消息——相对于输出型上单,Koro的坦克型上单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在BP中作出怎样的选择,以及他们最终的战术安排更是这场对决的重中之重!

精彩比赛,即将开战,尽在LPL2016,关注15W LPL春季赛专题,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所有你想要的咨询。

相关阅读:LPL,ED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