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2-1 BRO喜提4连胜 Ruler卡莎虐泉五杀

时间:2021-02-27 15: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 2-1 BRO喜提4连胜,Ruler卡莎虐泉五杀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LCK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的首场比赛由本赛季的新军BRO对阵3连胜的GEN。首局GEN上单Rascal选出刀妹,对线期连续两次对位单杀纳尔,顺利滚起优势雪球,最终GEN以2-1击败BRO,成功解锁4连胜!

第一局

GEN:刀妹、乌迪尔、辛德拉、卡莎、牛头酋长。

BRO:纳尔、奥拉夫、发条、小炮、洛。

开局辛德拉在中路的压制力十足,1级就把发条打成丝血,幸亏发条及时升到2级惊险回城。乌迪尔的第一波gank选择了上路,成功打出纳尔的闪现。8分钟刀妹QR闪留下纳尔,完成对位单杀拿到一血。

前期GEN上、中两线全部压刀,BRO的下路组灵性埋伏在草丛里,抓住卡莎走位靠前的机会将其击杀。乌迪尔控到峡谷先锋放在中路,发条推线过深遭到gank,GEN中野带走发条并放出先锋,撞掉一塔的镀层。没有闪现的发条沦为突破口,惨遭GEN中野辅三人集火阵亡,辛德拉顺势单吃了中路一血塔,GEN转而入侵BRO的红buff野区,纳尔和牛头互换倒地,奥拉夫连续控下水、风两条小龙作为止损,15分钟做出破败的刀妹在上路再次单杀了没有成装的纳尔,等级也比纳尔高2级。大龙出生前BRO三路一塔全失,GEN经济领先5千。

中期GEN依靠装备和视野优势控下土龙,打断了BRO的龙魂节奏。25分钟发条在中路大招卷到两人,不过BRO沟通出现失误,奥拉夫在侧翼被卡莎打出闪现,刀妹大招进场后BRO中野双双阵亡,GEN打出0换2转身无压力收下大龙,携带大龙buff兵线直指中路高地,辛德拉两发精准E接连推晕洛和纳尔,失去上辅的BRO无力还手,三路水晶全部告破,双方经济差来到1万3。GEN回城补满状态直捣黄龙,BRO拼尽全力终结了辛德拉,可是GEN还是虐泉打出团灭,卡莎在队友冲泉帮助下斩获五杀,GEN秋风扫落叶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BRO:赛恩、莉莉娅、发条、小炮、洛。

GEN:纳尔、豹女、辛德拉、卡莎、蕾欧娜。

开局5分钟豹女gank上路,双方上野的正面碰撞以纳尔拿到赛恩的一血,豹女交出闪现撤退而告终,随后两队上中野争夺峡谷先锋河道视野时爆发团战,纳尔一路灵活拉扯,进入BRO的蓝buff野区和队友前后包夹再次击杀赛恩,GEN得以确立了在上半张地图的节奏优势。

莉莉娅转而gank下路,帮助小炮砍下一波双杀,不过卡莎的补刀仍然领先,豹女还控下先锋和第一条土龙作为止损。13分钟洛先手WR逼出卡莎的闪现,双方中单都交传送落地,发条大招压低了辛德拉的血量,BRO打出1换3大获全胜,4/0的小炮发育领跑全场,同时豹女把先锋放在上路,帮助纳尔推掉一血塔。BRO依靠下路顺利滚起雪球,小炮很快通关了GEN二塔。大龙出生前双方对拆了中路一塔,GEN手握两条小龙,和BRO的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BRO利用上野辅三个大招在小龙河道追死闪现跟队友脱节的辛德拉,GEN无奈放掉火龙。27分钟火龙团战,大纳尔闪现试图拍大招,不料洛的魅惑第一时间干扰了纳尔,小炮输出环境完美砍下三杀,BRO打出2换4推进下路,拆了一座门牙塔稳健后撤,复活的纳尔传送绕后留人,双方全员继续在小龙河道开战,BRO掩护小炮再斩四杀,GEN大势已去无力回天,BRO一波结束比赛扳平比分!

第三局

GEN:狗熊、豹女、阿兹尔、卡莎、加里奥。

BRO:赛恩、蝎子、发条、小炮、牛头酋长。

开局豹女2级入侵BRO的上半野区,抢了蝎子的锋喙鸟和红buff,得以三buff起手。3分钟蝎子gank下路,牛头埋伏在草丛二连击飞卡莎,BRO三人一路追击到GEN野区,牛头闪现拿到一血,不过GEN中野及时赶来,牛头二连出现失误,把豹女顶到了小炮脸上,送给豹女一波双杀,GEN打出1换2确立了前期优势。

卡莎先于小炮复活,推完兵线后GEN中野下路抱团再度入侵BRO的野区,蝎子和下路组的沟通出现失误,小炮补完塔刀的同时蝎子被GEN集火带走,豹女顺势控下第一条风龙和峡谷先锋。节奏受挫的蝎子迟迟没有机会放出大招拉人,豹女则把先锋放在下路,撞掉一塔的镀层帮助卡莎补发育,13分钟卡莎单吃了下路一血塔,豹女也控到水龙,GEN上、下两线的发育和打野的节奏都压制了BRO,卡莎换线到上路又单吃了一塔,小炮只得推掉下路一塔勉强止损。大龙出生前蝎子终于在中路拉出本局第一个大招,把加里奥拉回塔内将其带走,不过GEN还是推平一塔,经济领先4千。

中期豹女单人排BRO上半野区的视野时被蝎子R闪现拉走,牛头反向W把豹女顶出加里奥的大招范围,BRO本以为稳住了局势,不料复活的豹女和队友通过视野差rush掉大龙并全身而退,BRO三路二塔很快失守,豹女还解锁了土龙魂,BRO的经济落后来到8千。28分钟GEN开打第二条大龙,狗熊在龙坑上方一抗五,GEN打出1换3拆了上路高地塔。陷入绝境的BRO选择强打远古巨龙,GEN及时赶到以1换4一波结束比赛,2-1有惊无险击败BRO喜提四连胜!

相关阅读:GEN,BRO,Rul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