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EDG惨遭玲珑塔 RW2:0获胜

时间:2018-02-28 21:4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8日,RW对阵EDG战队

2月28日,LPL春季赛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由RW对阵ED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RW:佐伊,复仇之矛,沙皇,布隆,慎

EDG:蝎子,加里奥,卡尔玛,盲僧,青钢影

Pick

RW:赛恩,螳螂,流浪,大嘴,塔姆

EDG:船长,皇子,岩雀,女警,风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上路对拼成残血后,RW中野流浪螳螂率先来到上路帮助赛恩越塔拿下船长一血。随后EDG皇子在入侵野区时不慎被螳螂流浪击杀,虽然RW掌握住前期比赛节奏,但是由于EDG下路女警风女强势拿下一塔,比赛局势基本持平。

3.jpg

比赛中期,掌握住比赛节奏的RW不断利用塔姆大招绕后抓单,优势开始不断扩大。25分钟,RW更是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rush掉大龙,并击杀赶来的皇子。但是由于阵容问题,RW并没有在大龙时间推上对方高地。

4.jpg

比赛后期,RW在rush掉第二条大龙之后终于是攻上对方高地,在拿下三路高地后选择回家补给再拿远古龙,最终一波由于巨大的经济差距,EDG无力抗衡被一**平水晶。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RW:青钢影,复仇之矛,沙皇,布隆,猪妹

EDG: 卡尔玛,加里奥,大嘴,盲僧,皇子

Pick

RW:大虫子,武器,蚂蚱,维鲁斯,塔姆

EDG:赛恩,扎克,佐伊,女警,风女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EDG下路组合强势压线被RW武器抓到机会绕后配合塔姆留下风女,维鲁斯拿下一血。更是在之后RW扎克gank中路时,武器及时赶到,帮助蚂蚱反打击杀扎克,第一条火龙也由武器配合下路双人拿下,RW再次在前期将节奏掌握。

8.jpg

比赛中期,RW开始不断拿塔掠夺野区资源,EDG在第二条火龙处尝试接团后,选择撤退让掉过龙。随后在野区EDG双人组被抓到,RW并没有追击过深,转身直接拿下大龙,确定了胜势。

9.jpg

比赛后期,手握巨大优势的RW并不着急推进,在野区驱逐走EDG之后安稳拿下大龙,并推掉上路高地。最后一波下路推进,大虫子闪现击杀女警,EDG无力抵抗遭到一**平,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