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春季赛BLG.J名单 打野为前BLG棉花

时间:2019-03-02 13:46 作者:噜啦噜啦嘞 来源:玩加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DL春季赛BLG.J名单 打野为前BLG棉花

英雄联盟职业发展联赛(LOL Development League,简称:LDL)是《英雄联盟》在2018年推出的旨在促进《英雄联盟》职业电竞生态稳定健康发展的全新职业赛事体系。

新的赛季,LDL将分为春季赛与夏季赛,启用上海和深圳两地作为比赛主场,拥有共计25支队伍以单循环积分赛形式进行对抗,最终积分排名前12的队伍进入季后赛,决出当季冠亚季军。

新的赛季,LDL开放了选手的上调及下放权限。同时拥有LPL、LDL战队的俱乐部,单赛季拥有至多两次机会将LDL战队大名单中的选手上调至LPL正式名单,同时也可以将LPL大名单中选手下放到所属LDL战队(同样为单赛季至多两次)。

BLG.J将出战LDL,参赛名单如下:

教练:魏一帆 java

上单:韩东旭 BLG.JAlielie

上单:刘家宏 BLG.JKahom

打野:陈家豪 BLG.JM1anhua

中单: 洪昊BLG.JHanXuan

ADC:王书凯BLG.Jxiaoliulian

ADC:石浩隆 BLG.JVirus

辅助:杨恩健 BLG.JMoonlight

415446778260.jpg

本次LDL将开启免票观赛,更多玩家可前往比赛场地享受LDL的电竞魅力。

上海主场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纪念路8号财大科技园5号楼

相关阅读:LDL,BLG.J,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