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被EDG疯狂军训 赛后发文吐露心声

时间:2019-03-03 14:38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oom被EDG疯狂军训 赛后发文吐露心声

昨日LPL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EDG和JDG之间展开,最后的结果是EDG取得了胜利,这场胜利也意味着厂长出山后率领的EDG战队已经来到了三连胜,EDG的排名也离开了第七位这个魔性的数字,来到了第四位。赛后,解说管泽元就说了,JDG绝对不是弱队,EDG能够取胜,说明了厂长回归后,EDG确实有了自己的灵魂,队伍的实力也重新回到顶尖强队之列。

415501710797.jpg

这场比赛EDG之所以取得胜利,第一局跟JDG的打野Levi有极大的关系,他的打野和Yagao的中单几乎没有什么联动的表现,节奏方面完全被厂长和Scout完爆,再加上盲僧也有几波失误,输掉了第一局也在情理之中,而在第二局,换上了打野小夫后,JDG虽然有一定的起色,不过上路Zoom的吸血鬼被EDG众人疯狂的军训。而EDG的上单Ray却有爆炸般的表现,帮助EDG再下一城,以2比0的比分拿了比赛。

415501710798.jpg

赛后,Ray抱住教练哭了,那是激动的泪水,而与之对位的Zoom却非常的沮丧,并发文:这世界上除了自己还有谁能真正理解我呢,透漏出一股自怜的味道,可见这次的失败对Zoom的打击也是比较大的。不过,Zoom的这个发文却受到了网友的吐槽,说他名气大,吹的凶,但是却打的菜!

415501710799.jpg

当然这位网友的评价也被其他人所批评,实际上,在今天EDG和JDG的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Zoom有失误,对位被压制,也有被单杀,但是在初期被军训的如此之惨的情况下,还能抓住机会绕后进场,通过两波团战来完善自己的装备,还是值得肯定,再说,今天的Ray确实不同凡响,那个剑魔真有点杀疯了的味道。

415501710800.jpg

JDG在S8赛季被称为是LPL的一支黑马,当时的中单Yagao和上单Zoom被称为是国产的排面之一,但是到了S9赛季,JDG的状态却不是那么的令人满意,Yagao的英雄池问题暴露,而Zoom这次的被吐槽,也许是粉丝终于压制不住失望的愤怒吧。

415501710801.jpg

相关阅读:Zoom,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