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 0比2惨败IG 这AD也太菜了吧

时间:2021-03-03 14:0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 0比2惨败IG,网友:这AD也太菜了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七周了,在刚刚结束的IG对阵BLG的比赛中,IG以2比0的比分战胜BL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I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6-5,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I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I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IG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Theshy剑魔天神下凡团战无人能挡,IG接连打赢团战将优势扩大,最终仅27分钟IG便一波推进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I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3分钟IG下路打出击杀,5分钟IG拿下第一条小龙,8分钟IG奥拉夫抓上双方打出1换1,15分钟下路打出0换2,16分钟IG击杀厄斐琉斯再拿一小龙,21分钟赛恩大招开团BLG打出0换4随后拿下大龙,27分钟IG打出0换5随后拿下大龙,29分钟IG中路推进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Aiming真的离谱,这就是第一赛区上赛季的第一ad嘛?这个艾明,两把总共0-13,什么情况不用我说了吧,这厄斐琉斯控刀看得我脑溢血,看来BLG对RNG真的是血统压制啊。”

还有网友表示“blg这ad我记得在lck不是打得挺好的吗,怎么现在这么拉,aiming和Viper的差距也太大了吧?!aming找个厂子吧,还是个外援,给我看笑了,这场总结就是双方的喜剧人表演之余,lucas默默的打出了一堆高光。”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I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Theshy还是打野XU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IG已经从上次的失利走出来了,状态感觉又回来了,也希望IG继续加油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IG与BL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BLG,IG,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