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知情人士爆料:SN卖名额暂时僵住

时间:2021-03-04 13:4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SN卖名额暂时僵住

最近关于英雄联盟SN战队将要出售名额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东方体育日报透露SN要全线退出体育之后,有小道称SN战队也将退出LPL,最近已经在寻找下家,目前暂时确定一家有意向者是微博,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相当的关注。

鉴于大家都很关注此事,近日某LPL知情人士也是在微博中爆料,称SN卖名额这件事其实已经有一段事件了,不过SN最近和微博谈名额出售的事好像僵住了,具体僵住的原因不明,可能是价格问题也可能是其他因素,如果有新的情况自己会再播报。

至于SN的上单Bin会不会被出售,以及会被卖给谁这件事这位博主表示自己目前并不知道,不过这位博主透露表示今年许多LPL选手挺惨的就是了,因为有好几家俱乐部存在欠薪的情况,至于欠薪俱乐部的具体名字这位博主并没有做过多的透露。

如果真像这位博主所说那就有点伤了,其实按理来说现在电竞赛事热度这么高,俱乐部不应该存在欠薪问题才是,像IG、EDG、RNG这些头部战队,基本上都是赚得盆满钵满,会出现欠薪的情况应该只有那些成绩不好的队伍吧,他们既没有成绩也没有赞助,确实可能出现资金不够的问题,毕竟现在的LPL选手都不便宜。

不过有LPL俱乐部存在欠薪这件事目前也仅为网传,究竟选手们有没被欠薪,还是得等到选手们自己出来发声,所以对于今年LPL战队存在欠薪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知情人士,爆料,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