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十四分钟领先1万经济 人机局2-0 OMG

时间:2021-03-05 15:0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十四分钟领先1万经济,人机局2-0 OMG

北京时间3月4日晚,LPL春季赛第七周第四日的第二场对局由OMG挑战TES,OMG春季赛的主力打野Aki曾效力于TES前身TOP,本场直面老东家和“前辈”Karsa,两人的前期节奏旗鼓相当,不过TES的团战能力更胜一筹,最终2-0轻取OMG解锁3连胜!

第一局

OMG:赛恩、莉莉娅、阿兹尔、卡莎、芮尔。

TES:船长、人马、蛇女、小炮、牛头酋长。

开局4分钟莉莉娅gank下路,芮尔闪现W先手牛头,莉莉娅在侧翼逼退了小炮,牛头无奈送出一血。随后莉莉娅如法炮制再次抓下,不料被人马反蹲得手,船长大招封住了莉莉娅的退路,莉莉娅只得反向闪现,小炮将其击杀。

失去了打野的OMG无奈放掉第一条火龙,作为交换复活的莉莉娅击杀峡谷先锋。人马升到6级和辅助双游中路,越塔强杀了阿兹尔,随后蛇女放大配合人马打掉OMG的峡谷先锋,守住了一塔的镀层。12分钟小龙河道团战,船长先于赛恩传送落地,蛇女大招转好石化到2人,TES打出1换2拿到风龙,OMG下路组先后出现失误双双阵亡,TES抱团击杀第二只先锋,换线到上路的小炮单吃了一血塔,OMG中路一塔也被先锋推平,卡莎只得拆掉下路一塔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OMG越上一塔强杀了船长,不过却付出了四人的代价,TES一波起势并手握三条小龙,经济领先6千。

中期TES抢占了OMG蓝buff野区的视野,顺带击杀了单带的阿兹尔,莉莉娅还被打出闪现,TES转身果断开大龙,虽然赛恩大招撞飞了蛇女将其终结,但小炮输出环境完美,TES打出1换5团灭OMG奠定了胜势。22分钟TES在OMG的红buff野区打出0换4,平推下路一波结束比赛,1-0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局

OMG:剑魔、奥拉夫、萨勒芬妮、卡莎、芮尔。

TES:赛恩、豹女、永恩、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TES下路的压制力十足,4分钟OMG双人组叫来奥拉夫gank,芮尔先手的控制技能被厄斐琉斯净化秒解,看到奥拉夫从后方夹击后,厄斐琉斯直接闪现贴脸反打卡莎,锤石的虚弱令奥拉夫丧失了战力,TES仅付出锤石的代价打出1换3大获全胜。

前期OMG中、下全被推线,只能在塔下补兵,永恩推完兵线游走到下路,大招越塔击杀残血卡莎,而奥拉夫在偷峡谷先锋时被TES上野发现无奈倒地,豹女接盘先锋放在上路,让赛恩单吃了一血塔,复活的奥拉夫只得控下火龙勉强止损,随后gank下路却被豹女反蹲到,芮尔卖自己让队友撤走,厄斐琉斯吃满了一塔的5层塔皮,随后永恩又在下路单杀了卡莎,TES双C的发育领跑全场。13分钟TES在上路河道打出1换4,OMG上路被通关,经济落后来到了1万,自家两片野区的视野完全沦陷。

手握巨大优势的TES有所膨胀,OMG抓住TES人员不齐的机会,在自家蓝buff野区以多打少,由卡莎终结了厄斐琉斯,可是TES的节奏仍然无比窒息,放出第二只先锋通关中路水晶。19分钟OMG防守下路高地时四人倒地,TES仅在20分钟就一波结束比赛,2-0轻松击败OMG解锁3连胜!

相关阅读:TES,OMG,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