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双C恐怖输出 SS2:1拿下JDG

时间:2018-03-07 22:1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7日,LPL春季赛Snake对阵JDG战队

3月7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由Snake对阵JDG战队。

第一局

BP

14.jpg

Ban

SS:佐伊,岩雀,加里奥,布隆,牛头

JDG:吸血鬼,流浪,沙皇,扎克,皇子

Pick

SS:船长,蝎子,飞机,维鲁斯,塔姆

JDG:纳尔,猪妹,发条,大嘴,璐璐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SS四人包下想击杀大嘴和露露,大嘴和露露开秒表拖延时间等来队友支援后SS被JDG完美反打,这一波SS打了一波3换1。随后JDG抱团推掉SS下路一血塔,不过大嘴因为过于激进被击杀。

15.jpg

比赛中期,JDG先是在小龙处双方对峙时拿下小龙,虽然大嘴闪现输出且纳尔持续追击,但是并未留下对手。随后大龙野区战斗,由于Snake船长在侧翼打出极高输出,直接击杀对方璐璐和纳尔,赢下团战后直接拿下大龙,并推掉JDG中路高地。

16.jpg

比赛后期,双方再次在大龙处纠缠,Snake飞机TP上路拆塔想要牵制对方,JDG选择强开大龙不料被蝎子闪现进场抢下,Snake塔姆直接大招带队友上高地一波推平水晶。

17.jpg

MVP

第二局

BP

18.jpg

Ban

SS:加里奥,岩雀,佐伊,维鲁斯,牛头

JDG:吸血鬼,流浪,塔姆,扎克,猪妹

Pick

SS:纳尔,皇子,蛇女,大嘴,布隆

JDG:船长,蝎子,沙皇,女警,巴德

比赛情况

19.jpg

比赛前期,由于JDG下路女警加巴德强势组合,在压线时被皇子找到机会gank帮助大嘴拿下巴德一血。但是SS皇子再次来到下路时,帮助大嘴越塔被女警反打,蝎子赶来配合船长大招落下,JDG完成一波1换3反打。随着蝎子再在中路大招拉回蛇女击杀后,前期JDG稍占优势。

20.jpg

比赛中期, 虽然SS在野区皇子被抓死的情况下艰难守下大龙,但是由于女警推塔极快,经济差距还是被迅速拉开。随后SS在落后情况下想要偷大龙,不料被发现,巴德大住大龙后JDG众人赶来,蝎子抢下大龙,并且破掉对方中路高地。

21.jpg

比赛后期,利用船长的下路单带,其余四人上路推进,JDG在破掉对方三路高地后及时撤退,并回城补给。最终一波由于经济差距过大,SS一举溃败,JDG一举拿下第二局比赛。

22.jpg

MVP

第三局

BP

23.jpg

Ban

SS:佐伊,岩雀,加里奥,发条,纳尔

JDG:船长,沙皇,吸血鬼,大嘴,青钢影

Pick

SS:慎,猪妹,流浪,女警,塔姆

JDG:奥恩,蝎子,卡尔玛,维鲁斯,布隆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双方线上都打的很稳健,对线期并没有爆发出人头。17分钟,SS中路流浪在峡谷先锋的帮助下顺利拿下中路一血塔。并且由于上路慎对线奥恩的强势,慎也拿下上路一塔。

24.jpg

比赛中期,JDG四人突然包下,蝎子闪现大招拉回女警将其击杀,但是由于贪心推二塔,被SS包围留下,并打出0换4团战,SS利用这个机会转身拿下大龙,直接利用一波机会建立起优势。

25.jpg

比赛后期,SS利用慎的单带给对方造成极大的困扰,并拿下下路高地塔。JDG在劣势情况下想要偷大龙,即使在被发现的情况下依旧举棋不定,SS选择接手大龙,JDG强行接团,但是女警流浪的输出太过于恐怖,SS赢下团战一波带走JD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