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数据看本质 打野Ning的问题到底在哪

时间:2019-03-08 11:41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数据看本质 打野Ning的问题到底在哪

自从S8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IG一跃成为了LPL最受欢迎的战队之一,尤其是打野ning拿下了总决赛的FMVP之后,更是成为了国产选手的荣光。不过好景不长,在S9赛季春季赛开赛以来,IG战队输输赢赢了不少比赛,虽然赢多输少,但是不论输赢暴露出的问题都不少,最近这段时间最受大家诟病的应该就是IG的打野ning了。还记得春季赛刚开始的时候,IG其他队员状态不佳的时候,基本上是ning一己之力拖着IG在前进,等待其他队员调整好了,ning自己却又迷失了。这边小编带大家从数据上来看看,ning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1551975872661.jpg

场均击杀

1551975872885.jpg

首先是场均击杀这一点,按理说这不应该是打野位置的考核标准,但是因为ning独特的打法,所以场均击杀排名第一,也算是他的优势。第二名是SN的weiwei,第三名是RNG的karsa。所以这个数据完美体现了ning是一个非常有进攻性的选手,这一点和IG全队的打法也非常接近。

场均死亡

1551975873081.jpg

不过在场均死亡这边ning也没落下。虽然只排在第六位,但是LPL所有23位打野选手中,这也是前列了。排在ning前面的打野都是谁呢?SN的weiwei排在场均死亡第一名,他的场均击杀也很高,所以属于自爆型打野,SN在weiwei上场的比赛中也是输多赢少,除了weiwei之外,在ning前面的magic、best16等等都是下游战队的,而场均击杀排在第三位的RNG打野karsa,在场均死亡中,并未出现在前11位中。至少这点可以说明,ning的激进进攻的时候,会出现不必要的死亡。

总击杀

1551975873277.jpg

这也是一个不需要考察打野的数据,但是ning的表现太过于出色。总击杀99人排在全LPL打野的第一位,而且高于第二位tian高达36个人头。这边就要提到IG粉丝经常埋怨ning的一点,喜欢抢人头。而IG有主要是打三核的阵容,打野是前期带节奏的,三核到中后期的作用,肯定比一个超肥的打野有用。

分均插眼

1551975873479.jpg

这应该是唯一一个需要考察打野的数据,而ning的最大问题就出在这里。分均插眼0.37个,排在LPL所有打野中的倒数第一位。第一名是RNG打野karsa,数据是0.92,差不多是Karsa做了三个视野,ning只做了一个视野。这也和前面Ning的场均死亡较高有关,想要打得具有进攻性,但是视野的不足,会让ning陷入一些困境。如果留心观察IG的比赛会发现,ning的视野得分基本上落后于对面打野非常多,IG全队的视野主要是靠宝蓝一人来做,就连上次ning从V5手中抢下大龙,也是等到宝蓝插了真眼之后才发生的,全队其他人都没真眼。

分均承伤和分均伤害

1551975873680.jpg

1551975873885.jpg

这两个数据ning都是LPL打野位的第一名,而且都领先第二名很多。可以说明团战中ning还是比较敢打伤害,也敢与主动开团,不在乎KDA的。这是ning有别于其他打野的最大区别,可以当作优点加以利用,但是不能成为ning的唯一武器。

总体来看,最需要考核打野的分均视野上ning是LPL垫底。其他的输出、打团、开团等等其实他都做的挺好的,不过这也不是打野必须的,更何况是有三核在手的IG。而正式因为视野的缺失,导致ning在前期节奏的迷失以及经常莫名的暴毙等等,IG的团队视野也在LPL是倒数第一,这一点如果不加以改进,季后赛之路恐怕会非常困难。

相关阅读:Ning,数据,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