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连胜延续 Keria期待与GEN创造精彩对决

时间:2024-03-08 04: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连胜延续 Keria期待与GEN创造精彩对决

在今日的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中,T1以2比0战胜KDF,再次巩固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赛后,T1的选手们接受了韩文流的采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接下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Oner选手谈到了他回归后的感受。他表示,虽然之前因健康问题缺席了一场比赛,但重新回到赛场让他感到非常开心,也很高兴能够延续队伍的连胜势头。Oner还透露,他的健康状况已经完全恢复,这为他接下来的比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谈到队友Guwon代替他参加与BRO的比赛时,Oner对Guwon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Guwon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为T1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Keria选手对于T1逐渐上升的气势表示,这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了监督教练组和选手们的付出,认为正是这些努力才带来了好成绩。Keria还透露,他们在比赛中选择了卡莉丝塔辅助,这是因为从BP格局来看,这是他们获利最大的选择。

当被问及与Gumayusi选手在下路的对线沟通时,Keria表示他们经常玩这样的英雄对局,积累了很多数据,因此非常有自信。他们主要在队伍层面讨论了如何打开游戏局面,而不是过多关注个人表现。

在谈到自己的卡莉丝塔表现时,Keria谦虚地表示,虽然他拿到了很多人头,但他仍然遵守辅助的本分,购买了辅助装备。他还透露,在比赛中他们选择了双AD的攻击性组合,并根据情况来决定谁在对线期换血更具主导性。

此外,Oner选手还谈到了他在第二局中的出色表现。他表示,这是相赫哥的指挥和Faker选手的配合带来的结果。他还特别提到了与岩雀的中野配合,认为岩雀的英雄性能很好,为他们在比赛中的优势提供了很大帮助。

最后,当被问及周六与GEN的比赛时,Keria表示他们非常期待与这支出色的队伍交手。他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他们将努力为粉丝们创造更多的看点,并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Oner也表示,他们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全力以赴,努力战胜GEN。

总之,T1的选手们在采访中展现出了他们的团结和自信。他们将继续努力,为粉丝们呈现更多精彩的比赛和表现。

以上是《T1连胜延续 Keria期待与GEN创造精彩对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Keria,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