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巅峰战落幕 SKT战败表现却很惊艳

时间:2019-03-09 16:54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巅峰战落幕 SKT战败表现却很惊艳

最让全球各大赛区LOL玩家关注的一场比赛结束了,一方是LCK老牌战队的最强代表SKT,另一方是LCK联赛霸主GRF。结果是SKT并没有打败GRF的不败金身,然而这场LCK巅峰战所体现的内容已足够多。整场BO3的精彩之处很多,但我们重点以嘉宾解说姿态的总结谈起,SKT和GRF得失在何处!

1552061668378.jpg

这场BO3打到第二局的时候,其实双方的风格和思路已经很明显了。SKT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并且和上一次世纪大战相比进步极大,拿出的新东西也很多。而GRF相比于SKT则是更加注重自己的体系,这一点和LPL的FPX很像,凤凰队其实也是一支吃战术体系的队伍!

1552061668512.jpg

SKT虽然战败了,但却让大家很惊艳。从第一场比赛到第三场比赛,SKT分别拿出了不同的战术,既有团战对抗的,也有41单带的,还有BP拆解对手体系的。然而无论怎么变化,SKT的改变和进步都是围绕在9.4版本上,他们愿意主动拥抱和理解版本。但GRF与此相反,他们更喜欢把自己熟悉的东西做到极致,第二局和第三局的刀妹中单就是最好例子。

这二者之间不能说谁一定就是对的,只能说谁做的更好,谁在结合版本的同时又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赛后总结时,嘉宾解说姿态给出一句评价,他说GRF还在吃老本!我们回想GRF在9.2版本拿出的阵容,基本都是围绕中野做文章,阿卡丽和刀妹是Chovy最喜欢的,上单是一贯的抗压位。在9.4版本的时候,当SKT拿出瑞文这种版本英雄时,GRF的应对方案还是9.2的思路。到目前为止,GRF确实没有展现出对新版本的理解和反馈,或许是持续两周的休息让他们反应稍慢。

1552061668638.jpg

包括今天LCK另外一场BO3的比赛,所体现的还是在尊重版本和坚持自己战术之间的选择,甚至连纳尔这种上单都拿出来了。不管是拥抱和理解版本,还是坚持自己的战术,能在二者之间找到平衡是最好的。从今天落幕的LCK巅峰战可以看出,SKT绝对有竞争春季赛冠军的实力!

相关阅读:LCK,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