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采访:今后的目标想冲击LPL前四名

时间:2019-03-10 13:42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采访:今后的目标想冲击LPL前四名

2019LPL春季赛JDG在主场2:0击败了对手SDG,赛后JDG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416083490059.png

以下是群访内容:

Q:今天发挥的不错,认为自己最近状态如何调整的呢?

Zoom:就努力训练,多打排位,好好打训练赛,状态自然就调回来了。

Q:第二局前期中路一波你的牛头Q闪三人就地反打,那波是什么情况呢?

LvMao:当时是以为他们要去打峡谷先锋,我们先过去了,看到牙膏被开了,就跑过去打他们了。

Q:你今天的VN发挥十分出色,给自己打几分?怎么评价对面AD选出两手小炮?你认为9.4版本哪些AD优先级比较高?

Imp:今天卡莎+VN应该给6分吧,可能GALA线上不想太劣势,想稳着后面发育跟队友一起C吧;这个版本所有的AD都是挺厉害的,一些发育好的能出无尽的都能C,像希维尔像小炮金克斯这种。

Q:第一局中你拿出了千珏打皇子,第二局则是互换了过来,你觉得从英雄属性上这个对决怎么样呢?

Flawless:出装备之前是皇子更加厉害,出了装备以后千珏更厉害。

Q:LPL刚刚来到9.4版本,你觉得打野会有什么有趣的变化吗?

Flawless:打野没有太大的变化,就选出适合阵容的英雄。

Q:欧洲联赛的死歌打野很红,你怎么看这个英雄呢?

Flawless:最近他们Q削弱了,伤害削了一点,不是特别喜欢这英雄。

Q:随着9.4版本的到来,很多ADC都说自己的版本到了,你是否也觉得这是你的版本呢?

Imp:没有到那样的地步,这个版本的AD还是一个比较薄弱的位置,如果说AD的版本要来,应该是像大嘴、老鼠这种C能力较强的英雄再加强一些才行,才能到AD的版本。

Q:你觉得当前版本下法师下路还可行吗?

Imp:感觉比赛中不怎么出现AP英雄打AD位置,所以说不太清楚。

Q:恭喜JDG获得比赛胜利,想问下Zoom,上单吸血鬼出场越来越多,感觉这个英雄在9.4版本的优劣势是什么?

Zoom:优势就是线上比较稳,打团很厉害,劣势就是有些英雄康特吸血鬼,让你前面难受。

Q:想问下教练,对今天比赛选手发挥还满意吗,对队伍接下来目标是什么?

教练:今天队伍的前期(10分钟)之前没有做好,10分钟之后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后的目标可能会想的更高但是现阶段还是第五第六吧,想冲一下第四的实力。

 

相关阅读:JDG,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