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盘活三路 RNG教科书式运营2-0轻取LGD

时间:2022-03-10 12:2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i盘活三路 RNG教科书式运营2-0轻取LGD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三天,RNG战队做客杭州主场挑战LGD战队。近期状态火热的RNG战队在今天的两局比赛里带来了令人赏心悦目的教科书级运营表演,通过打野在前期建立起各线的优势,然后全线碾压一路窒息运营,最终2-0轻松击败LGD,收获本赛季第十场胜利。

第一局

RNG:杰斯、狗熊、发条、金克丝、塔姆

LGD:格温、赵信、薇古丝、厄斐琉斯、洛

赵信前期刷完野在河道草丛遭遇狗熊的伏击,发条也迅速支援过来拿下一血和双Buff,LGD的野区陷入了很大劣势,狗熊得以开始四处游走做事,去下路越塔强杀了洛,薇古丝和格温包夹过来却空掉了大部分技能,被迫交出疾步和闪现才收掉狗熊人头。狗熊复活以后马不停蹄地继续发起进攻,在上路抓死格温并控下峡谷先锋,杰斯直接单人吃掉三层塔皮。RNG的前期节奏非常顺畅,无论是中野还是边线都有着明显优势,同时还多次在下路越塔强杀压制了LGD双人组。14分钟左右已经拉开了4千左右的经济差距。狗熊杰斯在上路又一次强杀格温,匆匆赶到的赵信最终击杀杰斯,拿到己方队伍的第二个人头。

RNG这场天胡开局,整体的节奏基本趋于完美,没有给LGD一丝一毫的机会。LGD抱团主动入侵寻求开战,结果被埋伏在侧翼的发条R中三人再度溃败,基本失去了正面抗衡的可能。RNG稳扎稳打在22分钟拿到了海克斯龙魂,同时把经济优势扩大到9千块。接下来RNG重点进攻上半区并推进上路二塔,在塔下直接强势开团,LGD尝试反击结果又被反杀三人,金克丝残血极限逃脱。RNG转头击杀大龙拿到了大龙Buff,开始向着LGD的高地发起推进。LGD在下路高地前背水一战强行开战,终于击杀了金克丝和塔姆,但杰斯赶到以后直接锤碎了LGD最后一丝希望,RNG团灭LGD以后一举拿下比赛胜利,取得1:0领先。

更多精彩赛事详情尽在1jj.one

第二局

LGD:纳尔、盲僧、佐伊、金克丝、锤石

RNG:格温、赵信、卡牌、厄斐琉斯、泰坦

赵信首先来到中路Gank击杀了佐伊拿到一血,不久后又赶往上路帮助压线的格温越塔取得纳尔人头,再次为队伍打开了前期的局面。RNG的整体节奏再次启动,井然有序地收割野区资源,并且频繁地联动和进攻把LGD完全击垮,LGD在河道又一次遭遇RNG全方位的包夹死伤惨重,仅仅12分钟已经落后了4千经济。几分钟后纳尔在上路被RNG上野包夹,不过盲僧和佐伊赶到的非常及时,双杀了RNG上野终于开张,但RNG依然在正面保持着绝对的领先,在中路面对LGD的强开果断反击将LGD击溃,完全掌控住河道视野拿到了己方的听牌小龙。

RNG的进攻步调一直,再一次在野区完美配合将LGD逐个击破,顺势拿下了火龙魂,转头又在22分钟左右拿到了大龙Buff。LGD从头到尾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面对RNG两路大龙兵线推进高地,他们也没有找到反击的机会。最终RNG一路平推直接拆掉双子塔,LGD不得已绝命开团依然被RNG轻松瓦解。25分钟RNG推平基地拿下比赛,以2-0的比分战胜LGD!

相关阅读:Wei,RN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