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锐雯是真的强 EDG完胜OMG引发热议

时间:2019-03-12 11:3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锐雯是真的强 EDG完胜OMG引发热议

在昨日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EDG对阵OMG的比赛中,EDG以2比0的比分战胜OM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6-4,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E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416268646711.jpg

回顾本次的比赛EDG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EDG就依靠下路在前期打出优势,虽然OMG在野区抓到机会击杀EDG上野,但EDG还是在20分钟建立起4K经济优势,中期EDG控下三风龙,26分钟EDG突然变奏靠瑞兹大招传送Rush大龙成功,随即展开41分带将经济扩大到7K,38分钟双方在大龙坑爆发终极团战,EDG打出一波0换5团灭对手后EDG成功一波拿下胜利。

416268646712.jpg

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EDG可以说是越打越勇,Ray直接选出了锐雯上单,前期EDG就依靠上中野联动迅速取得优势,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Ray斩下双杀助EDG完成0换3,EDG三线瞬间发力连拔三塔,Ray和Scout进入杀戮模式,控下两土一水后20分钟全队已经获得1W经济领先,随后EDG运营兵线一**进结束比赛。

416268646713.jpg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ray雯终于上场了,韩服三大锐雯果然名不虚传轮番暴打阿乐,这剧本只剩shy哥了啊,OMG第二把icon显然是不想玩了,最后加里奥带队上去四打五也是赶紧推完拉倒的意思。”

416268646714.jpg

还有网友表示“虽然今天Ray又杀疯了,但今天的Hope也真是让人惊喜,这小伙子能挑大梁,说实话最后EDG四个人站在水晶前拆,上校跳个95%胜率出来把我整笑了,最后ki上校给omg5%的胜率是看在队名上给的吧。”

416268646715.jpg

确实虽说从两队的纸面实力上来看,OMG是明显要弱于EDG的,但不得不说的是EDG队员们的表现的确很不错,特别是上单选手Ray以及下路Hope的表现,都值得我们给出一个赞,看来经历了上一次输给LGD的失利之后,EDG最近算是彻底把状态给找回来了,所以对于EDG与OM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锐雯,ED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