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谈与GRF赛后:气的根本睡不着觉

时间:2019-03-13 14:19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han谈与GRF赛后:气的根本睡不着觉

3月8日的LCK春季赛中,SKT在对阵GRF时战败,虽然战败,但打得却是十分精彩,SKT和GRF打的有来有回,双方展现出的实力相差无几,下一次再交手的话谁胜谁负就不好说了。

而Khan之后在直播中也是谈起了那场比赛,Khan称那场比赛对于观众们来说非常精彩吗,但对于他们则是噩梦,表示他们输比赛后都没睡好觉,看得出输给GRF对于他们还是有一些打击。当时SKT的状态基本上都不错,有着重返巅峰之势,在那样状态的还输掉确实非常受伤。

416351851494.jpg

而后Khan也是查起了GRF的战绩,毫不吝啬的称赞了他们太厉害了,并扬言下次一定会击败GRF。虽然输掉了比赛,但Khan应该也是找回了自信,相信这样的SKT会越来越强。

416351851495.jpg

在3月8号的决胜局中Khan杰斯被Tarzan寡妇教育得非常惨,Khan表示只要看到Tarzan就会想起寡妇,似乎被打出了阴影。有趣的是,在点开媒体采访Tarzan的新闻后Khan表示看他的脸就非常气 ,甚至还扬起了拳头作势想要锤向屏幕中的Tarzan,可以看出Khan对于Tarzan真的是非常气愤。

416351851496.jpg

虽然对于Tarzan非常气愤,但Khan还是非常尊重Tarzan的,表示对他要时刻警惕,同时又再次表达了真的非常想揍他,看得出Tarzan是彻底在Khan心中留下了影子。

416351851497.jpg

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GRF,Kh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