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对战GRF?LCK今年冠亚军之争猜想

时间:2019-03-13 14:20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对战GRF?LCK今年冠亚军之争猜想

上周LCK连续上演了向王者挑战的戏码,排在LCK二三名的SB和SKT先后挑战目前LCK市赛区不败的王者GRF,而过程虽然惊险万分,不过GRF还是非常精彩的拿下了两连胜,保持住了自己的不败战绩。

416350784028.jpg

在面对SB的时候,GRF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在第一局拿出了一套线上非常弱的阵容迎战SB,结果前期遭到了SB的疯狂压制,然而大龙的一波精彩发货让队伍成功的反败为胜,而第二局中,GRF好像结束了负重训练一样,用一套自己非常喜欢的阵容完成了对SB的碾压,总的来说面对SB,GRF打的游刃有余。

416350784029.jpg

而与SB相比,SKT给GRF造成的危险就大的很多了,SKT第一局用了一套非常严谨的战术推荐阵容,并且每个环节都做的非常好,双方也几乎没有任何失误,几波团战中双方的拉打可以说堪称教科书。最终SKT依靠着更加扎实的后期能力,击溃了GRF,这也是本赛季GRF第一次被正面击倒。第二局比赛中GRF在前期拿到了优势压制住了SKT的下路组合,让SKT想让下路带节奏的想法完全失去效果,不过在几波小团战上的处理问题使得GRF陷入困局,SKT在5打3的情况下选择开大龙,结果失败,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第三局可以说是第二局的翻版,不过这一次在大龙处出现问题的是GRF,他们的一次冒进使得SKT抓到了机会,几乎拿下比赛,就在最关键的适合,GRF选择了灵性的偷家,最终战胜了SKT。

416350784030.jpg

可以看出面对GRF这个质检员,SKT和SB展现出的竞技状态完全不同,SKT即使在BO3的对决中失败,但是很多人期待如果这是BO5是否SKT还有机会赢回。而SB则完全让人看不到这样的可能性。目前来看,LCK赛区春季赛的冠亚军比赛大概率在SKT和GRF之间产生,而这两支队伍无论是谁到了MSI上对LPL来说都将是最大的对手。

相关阅读:SKT,GRF,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