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群访SwordArt:关于原地闪现今天打得太糟了

时间:2020-03-13 10:08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赛后群访SwordArt:关于原地闪现,今天打得太糟了

结束的LPL春季赛中,SN成功战胜EDG收获胜利。赛后EDG全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以下是群访内容:

SN赛后群访SwordArt:关于原地闪现,今天打得太糟了

Q:EDG选出赛场许久未见的雪人打野,如何看待?

SofM:雪人就是抓人很厉害的英雄嘛,他看到我们风女选出来,他应该想选雪人来抓风女吧,应该是这样。

Q:第一局女枪拿到MVP 并取得了五杀,感觉这个版本女枪如何?

huanfeng:如果选女枪愿意打下路的话,女枪会很肥的,就很厉害,T1的。

Q:第一局BP时是出于什么考虑选择风女的呢?作为LPL第二个用“软辅”上单的选手,你是怎么理解这种上单的作用的?

Biubiu:主要这种英雄游走和支援都比较快吧,所以可以更好地帮助队友。

Q:和Scout对线,感觉如何?

Angel:一般。

Q:第二局被edg中野在野区抓到原地闪现当时还是没有被击杀,当时心里有什么想法?

SwordArt:哎,感觉今天打得太糟了,今天打得不好,队友太猛了,之后会努力一点。(队友:对面看要不要杀你,诶他怎么原地闪了一下?)

相关阅读: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