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vs ME 一场支援流与新战术的抗衡

时间:2017-03-14 10:1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的新战术与DAN战队的支援流谁会更强一些呢?

3月15月将迎来DAN战队对战ME战队,DAN战队目前以9胜5负与RYL战队并列联赛的第4名,ME战队则是以3胜11负排在了联赛的第10名。虽然双方的积分相差略大,可是在上周的比赛中ME战队可是战胜了排名前3的DS战队,实力深藏不露。

DAN近期发挥不太稳定

最近DAN战队的成绩起伏不定,有输有赢难以保持前几周的连胜之姿。这说明其他队伍对于DAN战队的战术有着一定的理解,采取相应的措施去克制DAN战术体系。作为核心的Ggoong,中上野的联动支援,一直是DAN战队所使用的策略。久而久之,其他的战队都会从BP上以及游戏中做好相应的对策,防止DAN能够在支援中拿到优势。

对于DAN来说,是不是需要调整下整体的战术,不是一味地利用支援在前期建立起优势。可以在前期的资源中动手,既然支援的效果已经不大,何不利用一血塔,为自己在敌方的野区获得更多的视野和资源,压榨敌方的经济。

ME开始制定专属策略

ME战队一鸣惊人,击破了联赛前三甲的DS战队。在赛后采访中,ME表示会对不同的战队使用不同的策略。不过效果还要长期观察,因为在对阵GD战队中,ME的策略似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不过既然有所成效,ME还要继续努力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Zbb这位选手的实力十分强横,在中路上已经单杀过很多中单选手,在对战DS战队中,一手艾克将敌方收割,完成四杀成为队伍走向胜利的重要节点。ME战队想要走的更远,就要看他们在新战术的策划上能否取得更多的奇效。

赛果预测

预测DAN战队会胜利,DAN战队的体系虽然被更多的战队所知晓,但仍不失他的作用。强开,越塔都不在话下,所以ME想要在对战DAN战队中尝到甜头,就看他们的新战术了。

相关阅读:lspl,me,d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