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率领EDG迎战FPX IG志在冲击榜首

时间:2019-03-15 11:45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率领EDG迎战FPX IG志在冲击榜首

3月15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八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失去榜首位置后遭遇连败的FPX,将对上强敌EDG。而另一边,iG则将在面对VG的比赛中向榜首发起冲击。

17:00 EDG vs FPX Scout对阵Doinb FPX能否找回取胜之道

EDG在此前客战成都时轻取OMG。比赛中,队伍依旧沿用AD选手Hope作为首发,且其登场后的表现较面对LGD时有着不小的提升,尤其是首局使用卢锡安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队伍打破了僵局。同时,当前版本雷克塞在打野位置中的表现极为强势,而Clearlove在此前选出这名招牌英雄后也打出了极为不俗的表现。本场对阵FPX,他的野区发挥也将至关重要。

416533041387.jpg

强势英雄雷克塞是厂长的招牌

FPX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TOP,遭遇连败。从比赛过程来看,在近来常用的英雄瑞兹与丽桑卓遭到封锁的情况下,Doinb在选出并不契合版本的卡尔玛与厄加特时,未能收获足够的效果。而一旦中路未能带起节奏,Tian在野区中也显得独木难支,FPX招牌的中野联动帮助边路建立优势也难以施展。在这种情况下,能否给Doinb拿到更为擅长的强势英雄,将成为比赛关键。

416533041388.jpg

Doinb需要拿到更为强势的英雄

19:00 iG vs VG 迎战VG iG志在取胜冲击榜首

iG在此前面对老对手WE时二比零击败对手,再次迎来连胜。从选手表现来看,Ning的状态有了极为明显的提升,两局比赛**打出了高达25的惊人KDA。且在队伍前期节奏良好的情况下,三路线上便更加容易通过个人能力扩大优势。此外,在两局比赛中连续选出吸血鬼的TheShy,保持了极为强大的伤害制造能力。如能保持状态,iG极有希望在本战收获三连胜。

416533041389.jpg

Ning的状态有着明显提升

另一边VG虽然在客战北京的比赛中不敌JDG,但队伍的状态却是有着明显的提升。比赛中,队伍的双人路组合依旧是表现最为亮眼的一环。尤其是AD选手Puff,两局选出妮蔻均是收获了极为不俗的效果,展现出了对于版本的出色理解。决胜局中虽然不敌对手,但依旧使用VN打出全场最高伤害。但本战将对上强敌iG,对于VG来说依旧是巨大的考验。

416533041390.jpg

Puff此前使用妮蔻表现亮眼

在当天的比赛中,FPX能否在对阵强敌EDG的比赛中找回取胜之道,iG又能否击败VG进一步冲击榜首,《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厂长,EDG,FPX,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