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像在做梦 GRF首败管泽元喜提热搜

时间:2019-03-15 11:45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直像在做梦 GRF首败管泽元喜提热搜

众所周知LPL解说管泽元是韩国战队Gen.G的忠实粉丝。从SSG时代起,因为被当时的SSG中单选手Crown的个人魅力所吸引,管泽元一直支持着这支队伍。而S7总决赛SSG在鸟巢夺冠时,因为他的粉丝立场,还遭到了不少偏激的LPL粉丝的攻击。

今年的LCK春季赛,Gen.G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在今天比赛前仅获得3胜10负,位居LCK倒数第二名。相信很多观众在自己喜爱的队伍经历低潮期时心里都是非常难过的,但还是会默默等待着他们重新崛起的那一天。

416525240769.png

然而就在今天,Gen.G遇到了常规赛十二连胜,不可一世的Griffin,看起来将会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吊打。没想到Gen.G重新爆发出了世界冠军的威严,2:0横扫了Griffin,也创造了LCK春季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在赛后的各种报道和微博中,有很多网友都在疯狂@ 管泽元,想看看他对自己喜爱的队伍经历低谷重生有何想法,没想到管泽元一反常态,迟迟没做出反应,而等待他发微博的网友直接将#管泽元怎么还没发微博#带上了微博热搜。

416525240770.png

等了许久,管泽元才终于发了微博,原来他赛前觉得今天毫无希望,没有收看这场比赛,而赛后得知结果的他匆匆地看了回放,才心花怒放地发了微博。

416525240771.png

联赛垫底、面对当时的联赛头名、2:0爆冷,没错,辈之名无斩不DGL我!

解说雨童也在评论区调侃“Gen.G人称小干爹!”还引出了LGD官博现身

416525240772.png

这就是电子竞技,一直支持着自己喜爱的队伍,无论是开心、喜悦、失落、失望。能够在诸多赛事中陪伴自己的队伍一路经历风风雨雨,才是电子竞技最有魅力的地方。

相关阅读:GRF,热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