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发布赛程预告海报 独特创意引热议

时间:2019-03-16 11:2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发布赛程预告海报 独特创意引热议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即将进入尾声,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为进季后赛而拼尽全力,要说本赛季最让人意外的战队除了FPX之外那就是BLG了,截止至目前BLG十场比赛打出了7-3的战绩,与RNG、JDG等队并列联赛第四,队内阵容并不豪华的BLG打出如此的好成绩,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

416625382042.jpg

其实BLG今年的成绩之所以会这么好,除了他们打得确实好之外还与赛程安排有关,由于前十场比赛BLG打的队伍都相对较弱,所以战绩自然也就会好一些,而这十场比赛过后BLG马上就要迎来魔鬼赛程了,剩下的五个队伍可以说是目前LPL赛区实力最强的五支,他们分别是:EDG、IG、RNG、TOP和FPX,如果BLG想进季后赛那么至少也得赢下一场比赛才行。

416625382043.jpg

虽说接下来的赛程严酷但BLG也无所畏惧,今日BLG战队官方就发布了接下来的赛程预告海报,公布了接下来五场比赛的时间和具体对手,本来有LPL的队伍发布预告海报,也算不上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此次BLG的预告海报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416625382044.jpg

可以看到在此次BLG发布的海报中,IG、EDG、RNG等五个队伍都被画成了五座大山,而BLG战队在几座大山的中间瑟瑟发抖,海报的主题是“强者之路”寓意只有跨过这些大山才会成为真正的强者,可以说相当的有创意。

416625382045.jpg

对于BLG的这份海报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个海报确实可以很有创意,不过Edg那个山是不是有点敷衍了,感觉很没有排面啊,另外BLG这海报的意思是不是暗示自己神功大成,即将登记五岳盟?这也太秀了吧。”

还有网友表示“这美工确实牛批给他们加鸡腿,不过小电视确实得加油了,最有希望的WE输掉了,季后赛不太稳了,但只要经受住这魔鬼赛程挑战后,BLG就是全新的小电视了。”

416625382046.jpg

确实把IG、RNG等队画作无座大山来形容他们的实力,不得不说BLG的这一波海报确实很有创意,不过BLG海报做得好归好,比赛还是得加油啊,不努力训练的话,想要真正翻过这无座大山可没那么简单,所以对于BLG的这张预告海报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BLG,海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