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进季后赛吗?EDG不敌FPX引发热议

时间:2019-03-16 11:24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想进季后赛吗?EDG不敌FPX引发热议

2019LPL春季赛,EDG战队被FPX连追两盘,1:2输掉了本场BO3。赛后EDG官博发布赛果通报,引来了粉丝评论。

a.png

粉丝热评前十

- 真鸡儿菜无论是bp还是队员发挥都菜。不想进季后赛直接发个公告说一下就好了,我们也省得对你们有那么大期待。

a (1).png

- 你知道作为粉丝觉得自己最难受的就是什么吗?明明你们打得这么差,我居然还能一次一次的相信你能给我惊喜。有时候真的想想我为啥一直都这么支持你,这么相信这个队伍能赢,你们能不能赢啊!能不能!

a (2).png

- 你们打的是真难看,各种失误各种上头,只会打皇子加里奥冰女阵容么??我真的觉得明凯的挖掘机优先级比皇子高的多得多得多。

a (3).png

- 别在上hope了,这个人不会打出优势很迷。多相信I*******Y打的在激进也比不敢打强。厂长状态不好就别上了,haro该上了。ray自信实力打的这么好别在搞蹦ray了,还有上厂长就别拿皇子、赵信,拿个挖掘机、寡妇、扎克都可以。多拿强势阵容,看到这个阵容又上hope我没看我就知道这局必输了。

a (4).png

- 厂子最近这几把都被对面打野完爆,老拿个皇子,真的靠厂子这状态能进季后赛吗?是不是该考虑让小哈上来找找状态了?另外第三局那bp+hope这表现真让人看不到希望。

a (5).png

- 今天就ray像个人吧

- 还想进季后赛吗

- 进不了季后赛就等于没有春季赛积分,春季赛不行,夏季赛强队更强你们更不行,拿不到夏冠等于百分之八十进不了世界赛,恭喜edg又给自己创造历史了。

a (6).png

a (7).png

相关阅读:EDG,FPX,季后赛,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