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教练:中期没有打出训练赛效果

时间:2020-03-16 10:4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教练:中期没有打出训练赛效果

Q:今天两把发挥都非常出色,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个分吧

Xiaohu:诶哟,超讨厌打分的打个八九分吧。

Q:第一局你的盲僧成功抢到小龙并且团战打出一换三,当时队友之间是怎么沟通的呢?

XLB:也没有沟通吧,也是不经意抢到小龙而已,然后就赢了

Q:第一局的剑魔前期节奏起飞并打出了11-0-7的豪华数据,给自己今天表现打个分?

Langx:感觉那把剑魔也没干嘛吧,是对面失误了。我们这边,也打得还行。

Q:评价一下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吧

教练:前期打得很好,但是中期没有打得很好,没有打出训练的效果。有很多需要补充的地方。

Q:今天第一局中前期就建立了很大的优势。赛前有叮嘱选手什么吗?

教练:没有特别叮嘱什么,就是平时说的一些小心,注意gank之类的。

Q:第二局男爵团战三打五,你的厄斐琉斯一秒拿下三杀,如此果断的指挥是如何做出的?

Betty:其实当下就是判断其他人还有没有技能吧,其他人有没有大招。然后我们就是尝试去打打看,主要我那时候装备很好,其他路的人装备也很好。

Q:几场比赛之后大家都说你是龙坑滴神,对此有没有什么想回应的?

Betty:主要是和我们训练赛很像,我们就常打这种团,所以特别地会打这种架。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