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教练迎战EDG 放手一搏全力以赴

时间:2024-03-18 11: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教练迎战EDG 放手一搏全力以赴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UP战队以0-2的比分遗憾负于OMG。赛后,Doggo、H4cker选手以及教练代表队伍接受了媒体群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准备。

文章头图副本.jpg

面对媒体对Doggo选手的提问,他坦言在比赛中预想到了对方会针对自己的AD英雄进行ban选。而对于H4cker选手,在确定无缘季后赛后,他表达了遗憾之情,但心态上依然保持平和。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主要问题时,教练指出了BP失误和前期节奏的问题。他承认在第一局BP上出现了失误,给对方打野选手选择了蔚这个英雄,导致阵容过于被动。同时,前期的一些失误也加速了比赛的失利。在团战方面,教练认为队伍在集火目标、拉扯和站位等方面都存在问题。

展望下场对阵排名相近的EDG战队,教练表示将针对对方选手的英雄池进行准备。虽然比赛结果可能对排名产生直接影响,但教练强调队伍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希望大家能够放开手脚,全力以赴。

UP战队在经历连败后,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然而,正如教练所说,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UP战队将全力以赴,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和斗志。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为荣誉而战,为粉丝而战。

以上是《UP教练迎战EDG 放手一搏全力以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P,教练,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