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七周最终日前瞻 Snake和VG的正面对决

时间:2016-03-19 11:27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春季赛第七周最终日比赛前瞻。

进入第七周最后一个比赛日,本日即将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逐渐找回状态的EDG对阵总是在中后期自乱阵脚的EPA战队;而本周的收官之战则是在Snake战队和VG战队之间进行,这两支队伍最近的状态都有所起伏,到底哪支战队能在比赛中突破自我,找回比赛节奏,本周最后一战,精彩不容错过!

6

比赛模式:BO3

比赛时间:15:00

上周评价:

EPA:LPL常规赛赛程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目前的形势对于升班马EPA非常不利,不得不早早地考虑一下自己的保级之路了。这支年轻的EPA无论面对什么对手,总能在前期出人意料的拿下不小的优势,而意外却总在中后期发生。前期有了优势,EPA中后期就开始迷茫了,糟糕的中后期节奏让EPA既没有集合推线强势开团,进攻对方高地;也没有疯狂抢占野区资源,压缩对方生存空间。往往是被对手抓住自己的失误,一波团战导致自己回到解放前,甚至一波反推直接GG的情况也有发生。年轻的队伍,年轻的选手,还需要不断地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加强中后期的团队配合与默契才能在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许在不久的将来,EPA会有一名强有力的指挥站出来,指点“江山”,届时,这支EPA定会焕发出不一样的荣光。

6

EDG是时候用成绩说话了

EDG:EDG上周面对联赛大哥QG战队的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致使排名飞速下滑,这对处在水深火热的B组中的EDG十分不利。好在在本周首日的比赛中,EDG顶住压力,用老道的策略和娴熟的配合,轻松碾压M3,给全队吃了一颗定心丸。面对B组巨大的压力,正如Korol说的那样“保证自己后面的比赛都能够拿下来”,EDG只想用成绩来证明自己。同时也期望无伤病完全体的EDG能够早日回归,带给观众更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看点:

1、前期的博弈

众所周知,EPA是一支前期很厉害的队伍,往往在十分钟的时候就能建立起很大的优势。而EDG虽然是一支运营队伍,但如果被厂长拿到强势打野,就会在前期疯狂游走,抓崩对方三路,侵占各种野区资源。经验老道的EDG面对前期节奏出色的EPA战队,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是用对方的优点在前期就击溃对手,还是通过苦心经营,在后期进行殊死一搏,非常值得期待。

6

                                                            EPA初生牛犊不怕虎

2、刷KDA之战

不得不说,EPA跟EDG之间还是有着很明显的实力差距的,而这也给了EDG明星打野选手Clearlove一个猛刷KDA的机会。在目前联赛打野位置KDA排行榜上,明凯选手遥遥领先,高举首位。虽然厂长一直在采访中提到让大家不要在意自己的KDA了,但相信厂长会为了团队的胜利“辣手摧花”,当然也就顺便“悄悄地”刷一刷自己的KDA了。

6

比赛模式:BO3

比赛时间:17:00

上周评价:

Snake :虽然Snake目前属于联赛第二梯队的领头羊,但对于战队最近糟糕的表现不得不好好反思一下。出色的战术执行能力虽然帮助Snake在前半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竞争越来越激烈的LPL只会让队伍不进则退。上单圣枪哥的实力毋庸置疑,经常扛起Carry队伍的大旗,但是一旦圣枪哥玩起了“杂耍”,Snake很难再有其他位置站起来带起队伍节奏。再加上下路ADC选择的不固定性,常常让下路成为对手的突破点。在本周首日O比2输给RNG之后,也充分说明Snake还需在今后变换不同的战术策略来应对不同的比赛节奏。

6

                                                     圣枪哥毫无疑问是对内Carry点

VG:拥有猴爷和Dandy这对“超级”中野组合的VG战队在联赛中并没有取得自己所期望的成绩,处在中游队伍末端的成绩绝对不是VG战队以及粉丝们想要看到的结果。但事实上最近的VG往往是依靠Dandy这一个Carry点带起整场比赛的节奏,前期顺则团队胜,前期炸则团队崩。稳健的Easyhoon作为一个喜欢使用后期英雄的选手,似乎与强势的Dandy很难配合起来。没有前期令人恐惧的中野双游,也导致只要VG打野一崩,就很难挽回劣势的局面。这支有着绝对实力的队伍,如果加强各个点之间的风格一致性,愿意为团队做出一些牺牲,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VG战队绝对是联赛的中一个不稳定因子。

比赛看点:

1、上野对决

由于Tank和Easyhoon两位中单选手都属于后期团战型选手,所以能够奠定后期比赛走势的前期节奏带动者将在双方的上野组合产生。圣枪哥和龙哥,两位个人能力出众的上单选手是会正面对决,争个高下,还是会通过换线证明自己的发育能力,十分值得期待。而刚刚从麻辣香锅手中抢下大龙的Snake颜值担当ZZR选手又能否上演“帽子戏法”,直面来自顶级打野Dandy的挑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6

                                                           VG的团队配合越来越稳定

2、状态堪忧,谁能率先走出阴霾

在上周和本周已经进行过的比赛中,Snake和VG战队的状态都较为低迷,特别是VG战队还以0比2输给了之前一直连败的LGD战队。两支战队在近几场的比赛中的战术选择和临场发挥都不是特别的优秀,导致失利。季后赛已临近,此番正面对决,对两支状态都不是很好的队伍是个极大的挑战,谁能扛住压力,一扫阴霾在比赛中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本周收官战,马上揭晓!

6

本日第一场比赛虽然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但谁又能肯定EPA不会爆发出年轻队伍的潜力“黑掉”EDG;而收官战两支近期状态不佳的队伍Snake和VG能否在比赛中找回自己的节奏,他们会在比赛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期待本周最后一战的精彩!

相关阅读:Snake,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