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冷静不要开枪:间谍助理已逼疯苍姐

时间:2017-03-19 15:13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小苍助理如何逼疯老板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小苍助理如何逼疯老板的故事。

其实谈起小苍来,大部分玩家都会非常的熟悉,作为里程碑级别的人物,小苍为中国电竞的崛起奉献出自己很大一部分力量。截止到目前为止,小苍已出品700多部视频节目,点播量已经突破15亿,如此影响力堪称是电竞女子第一人。

在帮助电竞发展的同时,小苍也通过直播淘宝等各种周边行业做生意赚巨额工资,到如今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女富豪,所以雇佣一些助理之类的帮助自己处理繁杂的事物在大家看来一定非常正常。

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助理这种恐怖的生物对于小苍姐姐来说简直就是灭顶之灾!在近日一位与她朝夕相处掌握着N个独家八卦的助理突然开通的微博,或许这个决策是经过小苍同意的,但她绝对不会想到会为此复出什么样惨重的代价。

古人云粉的切开来是黑的,这句话那绝对是没毛病,让枫哥我带你们一起来长长见识!

小苍助理竟是资深黑粉

说起这件的事情的起因,还是要先将时间回溯到310日的下午,这对小苍来说本该风平浪静的一天,一切都如往常一般,发视频,刷微博,等直播,但一切都因为一个不和谐的微博号的出现而被打破了,那就是她的助理锤锤酱!

YY截图20170319150204.png

当这个微博号出现的一瞬间,我们苍姐的表现非常不冷静,直接一句兄弟们,喷他,道尽了其中的辛酸苦触。

按理说作为小苍的助理,这位锤锤酱应该是一个对老板百依百顺从,指哪打哪的小弟才是,但枫哥我瞧瞧的打开了这位助理大妹子的微博,发现……

YY截图20170319150211.png

是的,你没看错,这位小苍的助理给自己定义的标枪竟然是资深苍黑,我滴个天啊!厉害了我的小苍姐姐,你有这个助理一定是上辈子造了不少孽啊,别人对于黑子都是采用不理不睬当臭狗屎臭着的方式,但我们滴小苍居然在身边就培养了一个黑子,难道她其实是个M不成~就让我福尔摩枫来给你们一探究竟。

相关阅读:苍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