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醉酒直播爆隐私:Kkoma火速救场

时间:2017-03-20 09:35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打野小花生醉酒直播说了很多隐私,教练急忙到场阻止了他。

韩国时间今早5点(北京时间4:00),饮酒归来的SKT打野Peanut打开了直播,开始和网友聊起了今天的表现和SKT基地内的一些趣事。而在得知Peanut醉酒直播的消息后,Kkoma从家中火速赶到SKT基地,终止了小花生的直播。

根据Reddit网友Ashley Kang的整理,Peanut在这次直播中和粉丝们聊到了如下话题:

- 和BBQ第一局比赛中的抢龙,他表示非常自豪(他看到了艾希的大招)

- 他的训练计划,健康目标(我每天吃四根香蕉),希望变得强壮

- 透露Bang在和BBQ的比赛之后“扇了”(slapped,可能有多重解释)Wolf

- 曾经看到Faker、Bang和Blank生气的样子

- Wolf曾经把他的小狗Winter留在了Blank的床上,搞得一团糟

图:Wolf的小狗Winter

- Faker与Peanut和Huni生过一段闷气,最后他们通过炸鸡重归于好

- 开玩笑地说,Faker常在采访时假装很强硬的样子

- 跟着音乐一块儿开始唱歌

在Kkoma赶到后,两人也进行了一段简短的对话(同样由Reddit网友Ashley Kang整理)。

Peanut:Kkoma!你怎么这么晚来了!

Kkoma:(拍拍Peanut)嘿……你没做什么错事吧?

Peanut:没有,今天没有,但是我以前做过……

Kkoma:(笑)好的,咱们先把直播关了吧。

Peanut:好的。该走了,大家拜拜!

Kkoma:大家好!我跑过来的。

Peanut:我想去厕所。教练你能帮我看着吗?我马上回来。

Kkoma:(坐下,对聊天室说)我?我在家,刚洗漱完准备睡觉。结果发现他在直播,就赶紧跑过来了。现在我又得走了!我要关直播了,再见各位!

SKT在昨日的LCK常规赛中2-0击败BBQ,战绩来到13胜1负,锁定了春季赛季后赛的席位。Peanut昨日表现出色,男枪极限抢大龙成为全场最佳镜头。

相关阅读: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