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剑魔加强还是削弱?最佳姿势教你玩

时间:2017-03-20 13:48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7.5版本剑魔的改动与全新的玩法。

写在前面

01.jpg

在7.5版本中,暗裔剑魔得到了大幅度改动,可以算作是重做了吧,除了大招以外,所有技能都变了,增强削弱议论纷纷,在这里,笔者可以直截了当的说,这次剑魔得到了比较大的增强,而且有希望从此脱离冷门英雄的名列,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一下新版本剑魔的变动以及他目前的玩法。

7.5版本改动解析

增强点

①不再被耗血机制束缚

timg (1).jpg

生命值一直是影响着剑魔释放技能的重要因素,原本Q技能的10%生命值消耗让剑魔即使出的很肉也非常脆弱,前期对拼就更不用说了,改动后再也不用在意对拼过程中是否有血量释放之后的Q技能。

毕竟Q技能是剑魔唯一的位移技能,而W技能的鲜血报偿也变成了无消耗,这可以让剑魔在线上更加轻松的利用W技能的额外伤害进行高效的换血,E技能的血量变成了固定值,原来是花费5%的整体血量,现在变成了30点,对于本来就要做半肉的剑魔毫无疑问是非常大的增强,即使在前期剑魔也可以频繁利用E技能进行消耗

②积攒被动血池 触发超高爆发

QQ截图20170316131209.png

老版本的被动只能让你复活,而新版本的被动能够让你积攒满红条时直接触发一个增加攻击增加攻速的【猩红冲锋】效果,固定是给予你25%的基础AD以及20%—50%的攻速加成,根据等级变化,这让在对拼中可以获得不小的优势。

剑魔的所有基础技能都可以充能你的血池,一个技能就是20%,也就是说只要命中5个技能就可以触发被动,直接将你的伤害最大化,这也说明了剑魔将会有全新的玩法,被动之前的复活机制依旧存在。

并且CD更短,缺陷就是容量有所小调,不过基础生命值整体提升了40多点,也弥补了一些,这依旧让剑魔的容错率更高。

③控制再次增强

QQ截图20170316132603.png

也许你在平时并没有太过于关注这个冷门英雄,不过这次你可看好了,剑魔的E技能减速竟然能够在后期直接堆到50%并且这个技能的范围没有变化,加上Q技能的击飞,剑魔也是拥有两项非常实用的控制技能,其中Q技能虽然基础伤害有所下调,但是AD加成却直接增长了0.5,变成了1.1的高额AD加成,中后期的剑魔输出必将更加离谱。

削弱点

①伤害更加单一 更容易针对了

u=3614332090,3714566834&fm=23&gp=0.jpg

E技能的伤害模式以及加成都变成了AD,虽然说剑魔不会出AP,但是E技能伤害方式变成了AD,就导致了剑魔变成了一个更加专注的战士,而克制这类英雄最好的方法就是叠加护甲,或者石头人又或是反甲。

②额外伤害变低 W技能收益整体下调

QQ截图20170316133232.png

我们都知道,剑魔的W技能有两种形态,一种是吸血,一种是增加额外伤害,老板增加额外伤害会掉血,而新版本无消耗,但是伤害和加成都变低了很多,并移除了W半血以下回复3倍的效果,即使是这样,我们依旧可以利用无消耗的特性更加频繁的开W技能和对面换血,在半血以上通过W技能的回复收益更高,这样的只能算是平衡,削弱了剑魔一些爆发,但是剑魔的持续输出以及续航更加稳定

改动全面解析:

被动冷却下调,增加了基础攻击力和伤害,算是非常大的增强,W技能不再耗血,回复能力也有所提升,线上对拼能够频繁利用W技能换血,E技能减速增强,伤害模式虽然变成了AD但是前期对线影响不大,整体来说,容错率提高了很多,而且在对拼中能够有更有效的换血方式。

解析完毕,下面进入上单剑魔的教学环节。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70316134104.png

剑魔就是持续普攻输出的代表,自带高额回复能力,当然少不了能够为你增加攻击伤害的战争热诚以及战斗专注,因为改版成一个几乎全物理英雄,粉碎重击为你提供的穿甲效果也是不错的,然后就是坚决系与凶猛系的双吸血必定要点,让你的吸血收益更高,新鲜血液提供的先手伤害是不错的,剑魔是一个攻速收益比较高的英雄,凶猛系第一列建议点出攻速。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70316134803.png

带一套攻速AD符文即可,精华配上攻速,方便补刀打特效,一定攻击让你的技能伤害和平A效果更好,换血占优,一定的护甲与魔抗是对线必备的,前期帮助你减少线上很多伤害。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70316135141.png

改版后的技能加点并没有太多变化,主点E技能线上消耗,辅助推兵线,副点W技能,可以有效换血与抗压,Q技能作为一个控制位移,前期加一点即可。

召唤师技能推荐

QQ截图20170316135323.png

闪现传送或者闪现点燃都行,剑魔手不短,自带两个控制技能,单带能力也非常强悍,带上个传送方便支援,后期的四一分推都非常实用,其单挑能力也不弱,带上点燃,前期方便建立优势,根据个人打法以及对阵英雄选择即可

x新版剑魔出装推荐

出门装

1054.png2003.png

1055.png2003.png

两种出装推荐,第一种是抗压类型,遇到消耗或者爆发能力强悍的对手时选择,如果没什么威胁,对自己操作比较有信心的可以携带多兰刃,不仅提供攻击生命值,还有本命的吸血,为什么不选择长剑,长剑是没有血量加成的,而剑魔的被动复活可以根据血量回复更多,自然性价比不如多兰系列。

核心装

3153.png3074.png3065.png3006.png

出装和原来也是没有太多变化,我们还是需要大量攻速来加强我们的回血输出以及W技能充能被动,首推依旧是破败,虽然说破败攻速削弱了,但是AD属性加强了非常多,而且还能吸血,配合上剑魔后续要出大量攻速装备,破败还是非常适合剑魔的,其二是帮助推线增加伤害的九头蛇系列,逆风出巨型,顺风出贪欲,不仅仅是属性上的适合,而且还可以为你重置普攻,打出更效的连招,第三件就做一件肉装,对面法术伤害高就是振奋,对面物理伤害高就是板甲或者兰顿,鞋子前期做个攻速,增加输出。

六神装

3153.png3074.png3046.png3065.png3143.png3111.png

后续就是根据战局选择对应装备了,顺风的话你可以再选择一件输出装,破甲的黑切,增加攻速的绿叉,以及饮魔刀都是非常适合剑魔的,逆风建议直接全堆肉,复活的春哥,血手,冰锤都行,鞋子后期换成水银鞋,剑魔非常害怕控制,多点韧性和魔抗是最好不过的。

这个英雄没有血量加成的伤害,那为什么要出肉呢?他非常害怕控制,Q技能的突进都非常容易被打断,敌人想要针对你非常轻松,不出一些保命装就是只有被秒的分,很难输出,而且剑魔有了一定血量也可以提升被动复活的血量。

对线与团战教学环节

对线玩法

由于被动的重做,剑魔的打法应该更像鳄鱼,在线上不断利用E技能进行消耗,然后通过W技能回复消耗的血量,不停的无脑消耗对面,压低血线,3级之后拥有了全技能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尝试性对拼,不过要在被动快满的前提下(注意是快满,快了或者满了要不就是浪费被动要不就是没有触发),直接Q技能突击,打出被动的猩红冲锋效果,开启W技能获取最高的伤害收益,这样的换血方式绝对要比老版本的剑魔更加强势,不过还是要注意敌方的打野。

1.gif

注意一下上面的小细节,在准备Q技能控制敌人之前,剑魔手中是留着一个W技能特效的,跳过去就可以打出一段额外伤害,这样的换血方式更为高效

有人会说到,频繁利用E技能消耗容易推线,没关系,剑魔自带一个位移,两个控制技能,一个春哥,根本不虚打野来抓,不过要做好视野,不然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容易让你失误,导致浪费闪现或者送掉人头。

当然带上了传送也不要浪费,有机会就可以考虑去其他路支援,你有两个控制一段位移,赚外快是非常简单了,当然最好是有了大招之后,伤害足,成功率也更高

2.gif

玩剑魔还有一点需要记住的是,没复活的时候要怂,有复活的适合甚至配合队友强杀,塔下抗压都是有资本的。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7.5版本,上单剑魔,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