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打5还杀3人 Uzi与小虎神操作引发热议

时间:2019-03-21 11:1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打5还杀3人 Uzi与小虎神操作引发热议

在英雄联盟LPL春季赛RNG对阵JDG的比赛中,RNG以2比1的比分战胜JDG赢下比赛,虽然最后一把RNG是靠偷家险胜的,但此次比赛RNG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Uzi与小虎在大龙附近的一波2打5,可以说让不少网友都拍手叫绝。

417053891907.jpg

在第三把比赛21分钟左右,JDG为打破僵局果断Rush大龙,但不料被卡萨是使用的盲僧给抢下,虽然抢下了大龙但RNG的打野卡萨和辅助ming相继被收下,此时只剩Uzi的卡莎还有小虎的瑞兹在大龙坑附近,本以为Uzi与小虎会选择离开,可没想到Uzi与小虎两人直接反手接团,而且还打赢了团战在不死的情况下击杀了JDG三人堪称天秀,而小虎也在这波团战中打出了7500点的超恐怖伤害!

417053891908.jpg

赛后Uzi与小虎的这一波神奇操作也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第三把小虎的瑞兹和uzi的卡莎居然2打5打赢了,这波是怎么做到的,提前预定全球TOP了吧!”

417053891909.jpg

对于楼主的提问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波双c操作极限了,这一波小虎在龙坑拉满输出,karsa抢大龙都给双c秀的机会,uzi那个回身r真的天秀,给小虎拉扯了太多输出空间!”

417053891910.jpg

还有网友表示“其实应该算是杀了四个,三个人加牧魂人的老婆总共四个,最关键是双C开干的时候对面五个人基本上满血,对面AD闪现治疗都在,辅助闪现点燃都在,辛德拉闪现净化E技能都在,打野闪现也在,这波能打赢真的是天秀了!”

417053891911.jpg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 有网友表示“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对面之前为了击杀卡萨和ming已经把技能交得差不多了,五个人看似来势汹汹但其实战斗力并不强,uzi这把一波秀一波最后坑一波也算是扯平了!”

417053891912.jpg

回顾RNG与JDG的这场比赛,Uzi与小虎的这波2V5可以算是最高光的了,从这一波的操作和决策意识我们也可以看出,最近Uzi与小虎的状态真的是回来了,如今RNG9-3战绩形势一片大好,只要保持好这个状态下去,进决赛真的很有希望啊,所以对于Uzi与小虎今天的这一波2V5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Uzi,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