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群访 教练:今天全华班上阵配合很出色

时间:2020-03-21 13:2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群访 教练:今天全华班上阵配合很出色

Q:重回首发心情怎么样?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吗?

Forge:就重回首发的话心情也没有太大变化吧,打RNG可能赛前有点压力吧。今天表现就感觉还可以吧,没有什么很多失误。

Q:年后队伍的状态不是很好,中间有做出什么调整吗?

教练:现在还是在适应LPL的阶段,还在去做好适应,为了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Q:以2-0战胜RNG,还拿到了MVP,心情怎么样?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iBoy:我的心态又回归到正常,其实打RNG之前我们都特别的烦,甚至还取消了打RNG昨天的训练赛,然后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不过我觉得这种调整做得挺好的,因为如果一直打的话一直输,只会打得头越来越晕。今天打得话还行吧,正常水平。

Q:RNG之前拿到连胜,状态很好,赛前准备他们进行了怎样的准备?

教练:说到准备的话应该就是我们一直在反复进行练习吧,今天是五位中国选手出战,他们的配合和沟通交流也比较出色,所以今天能拿下好的成绩吧。

所以特别感谢我们的选手们吧,虽然在连败但大家没有放弃,一直在为了打好比赛努力,我很感谢他们。

Q:正式执教也有一段时间了,如果评价LPL的强度?作为教练,最想交手的是哪个队伍?

教练:想交手的队伍的话是想跟已经输掉的队伍再打一遍,但这已经不可能了。LPL强度的话是喜欢打架,这看着会比较爽。

Q:那波草丛里跳出对面四个人有没有吓到?是怎么沟通反打的?

Maestro:那波没被吓到,因为我们提前沟通想到他们可能会藏在草里,我说我可以提前卖下,因为我有金身嘛,插眼看出来有5个人,我就直接按金身了。

相关阅读:V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