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与路人爆发矛盾:若我是Faker一定会道歉

时间:2020-03-21 13:3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与路人爆发矛盾:若我是Faker他一定会道歉

FPX永不加班,昨天FPX顺利地赢下与SN的比赛,第一局Doinb选出他的招牌英雄克烈,在团战中站了出来,帮助队伍打出0换3,KDA接近完美,同时这一局的MVP给到了使用那年克烈的中单Doinb。

赛后Doinb发了动态:“嘿宝贝,你看这场比赛了吗?”这条动态不仅有众多网友点赞,还引来了阿P,阿p整活评论Doinb:教教我中单克烈呗!

那就先谢谢阿P的100个火箭啦~

别看在赛场上Doinb风风光光,私下里其实也受了不少委屈。记得之前跟大家说过Doinb打韩服的时候经常遇到演员,18年洲际赛结束之后,韩服就有很多人讨厌Doinb,他们还专门叫上朋友一起双排狙击Doinb;还说过Doinb因为表述不当说LCK比赛无聊被网友开除韩国国籍,停播休息。

心疼金咕咕

长歌以为过了那段时间,带节奏的人可能会少一点,没想到最近Doinb又遇到了糟心的事。

近期Doinb在韩服训练的时候,遇见了一位心态很不好的韩服玩家。由于对面1级就套路了自家的打野死歌,并且让ADC拿到一血,这让Doinb大感不满,于是Doinb指指点点,还多次艾特了这位打野玩家。于是两个人就爆发了冲突,死歌直接回应:“Open?”并且跟Doinb“友好”互动起来了。

在后面Doinb还是选择主动认怂,不断打字给这位玩家道歉,在死歌去刷野后,Doinb说了一句话为自己抱不平:“如果我是Faker,他肯定会说sorry,但我是Doinb。”

说这话让人觉得挺心酸的,Doinb也知道因为他选择来我们这边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所以韩国那里没人喜欢他了,在游戏里被针对,对他态度不怎么好。其实这种事情发生在其他选手身上都会出现一样的情况,只希望Doinb不要受这种事情影响,调整好心态,毕竟还有那么多喜欢他的粉丝!

3月22日 19:00,FPX对战RNG,春晚又要来了,记得看!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