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谈中单:目前最难对付的是BDD

时间:2019-03-22 11:54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谈中单:目前最难对付的是BDD

格里芬用一场完美的胜利让粉丝们按下心来。

今天的LCK春季赛中,格里芬2-0完胜了HLE战队。比赛之后,他们的中单选手Chovy接受了采访。

417139133743.jpg

问:你们今天取胜后结束了连败,你感觉怎么样?

Chovy:我对于今天的比赛很满意,因为我们在优势的时候没有犯人和错误。

问:上周格里芬两场比赛都输了,大家都很震惊。队伍的氛围怎么样?

Chovy:没有太大区别。我们并没有压力之类的。我们还开玩笑说,“我们连败了!你们怎么在发呆呢?”(笑)

问:你们认为连败的时候哪里做得不够呢?

Chovy:我们分析过输掉的比赛。我们的问题是在前期拿到了主动权但是没有利用上这个优势。除此之外,我们每个人对比赛的看法都不同,而且队伍整体的表现有些不稳定。我们试着一个一个地去解决这个问题并将游戏中的基础内容更完美地展现出来。

问:在之前的采访里,你曾经说过希望今年的比赛全都取胜。有没有觉得遗憾呢?

Chovy:因为我们是表现不好才输的,所以没什么可说的。

问:主教练说输的比赛能够学到更多东西。你觉得输掉两场对队伍有积极的意义吗?

Chovy:我认为这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有更多的进步。我觉得我们很幸运过的是现在输了,因为我们可以提醒自己有些东西已经被自己忘掉了。

问:准备今天比赛的时候你最大的重点是什么呢?

Chovy:我最注重的就是对线上的控制。我比较注意什么时候应该控线什么时候应该推线。

问:这个赛季你并没有用过几次瑞兹。为什么今天选到了瑞兹呢?

Chovy:因为丽桑卓是一个很容和对方打成五五开的英雄,所以我要选一个在五五开的时候比较强势的英雄,或者是能够阻止丽桑卓五五开的英雄。我觉得瑞兹就是一个不怕和对方五五开而且成长性很好的英雄。

问:现在你是MVP排行榜的并列第一。既然到这了,你是不是打算争取一下常规赛的MVP呢?

Chovy:老实说,我希望我的队友能够拿到MVP。

问:你觉得谁应该拿到更多的MVP呢?

Chovy:我认为Lehends没有拿到很多他赢得的MVP。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一直拿不到MVP也挺好玩的。我他有些时候会发牢骚说,“为什么就我没拿到MVP呢!”看他这样太好玩了。

问:常规赛快结束了。哪个中单最难对付呢?

Chovy:目前为止,Bdd是最难对付的。对线阶段,Bdd的表现一直觉得自己能赢而且打得非常凶。如果他很凶的话,我也要凶。这种情况下, 如果有一个人犯了一个小错误平衡就打破了,所以我需要非常的谨慎。

问:今天的完美表现之后很多粉丝肯定都松了一口气。有什么对粉丝说的吗?

Chovy:我们今天赢得很顺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会拿出出色的表现的,要多去考虑怎样才能够取胜,这样就不会再输了。

相关阅读:Chovy,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