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对战UP 0909选手回归LPL赛场

时间:2024-03-22 04: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对战UP 0909选手回归LPL赛场

随着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拉开帷幕,首场焦点战将由EDG对阵UP。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对决中,一位选手的回归引起了广泛关注——他就是0909选手。

文章头图副本.jpg

0909选手在2020年首次亮相于EDG.Y,凭借出色的表现迅速崭露头角。然而,自2022年LPL夏季赛后,他暂时离开了LPL的舞台,让无数粉丝翘首以盼他的归来。

如今,0909选手重返LPL赛场,这无疑为EDG对阵UP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看点。他的归来不仅代表着EDG战队实力的提升,也让LPL的竞争格局更加激烈。

作为LPL的忠实粉丝,我们期待着0909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也期待着他在新赛季中创造更多辉煌。无论结果如何,他的回归无疑为LPL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电竞盛宴的到来!

以上是《EDG对战UP 0909选手回归LPL赛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UP,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