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赛后群访:下局打LNG应该会去抓上路

时间:2020-03-23 14:2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赛后群访 SofM:下局打LNG应该会去抓上路

LPL春季赛线上赛第二局的比赛中,SN和LGD打满三局,最终由SN拿下胜利。以下是SN赛后群访的全文。

SN赛后群访 SofM:下局打LNG应该会去抓上路

Q:今天卡萨丁也是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可以教教我们前期卡萨丁要如何度过对线期吗?

Angel:就尽量给对面推线,然后用TP补线,让队友不要打架。

Q:第三局中期出现团战失利后,队内是怎么做出调整的呢?

SwordArt:虽然说当下觉得,就是当下可能那波输了,但是我们知道接下来一定会赢。

Q:第一局选到四个前排阵容是如何考虑的?

教练:感觉选择没有很好啊,因为我们选手打得很不错,但还是挺难赢的。所以我们后面就赶快换选角了。

Q:稳定中路后,你的发挥很出色,如何评价自己第二局的佐伊?相较于之前,你自己有什么变化或者进步吗?

Angel:感觉第二把还是有挺多失误的。比之前来说,对整个队伍总体来说有很大提升,对运营这一类。

Q:双方今天打的很胶着,第一局结束后,是如何和队员们交流和总结的?

教练:感觉就大家都发挥的已经挺好的吧,就赶快换个边调整一下心态,换一下BP内容,跟对方操作一下。感觉大家都调整得挺好的。

Q:刚刚蛇蛇给你打了8-9分,你自己感觉如何?觉得从他身上有学习到什么吗?

huanfeng:感觉评分是不是太高了,我还可以打得更好一点,跟着他我应该能学到很多,就像互相进步。

Q:今天的对手Peanut选手最近也是状态火热,和他交手的感觉如何?

SofM:也是感觉他是挺厉害的,然后感觉他们中野,我之前看他们中野打的时候,就是感觉现在变得还是很强的。

Q:下一场会对阵老东家LNG,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吗?

SofM:嗯,我应该去抓上路吧(笑)。

Q:第二把凯南就是发挥非常不错,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Biubiu:六分吧,就可能TP绕后什么的,进去开一波完美的大,这种没有做好。

相关阅读: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