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群访Scout:加入EDG四年 感觉自己长大了

时间:2020-03-24 11:13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赛后群访 Scout:加入EDG四年 感觉自己长大了

LPL春季赛线上赛的第二局由EDG对阵VG。这是iBoy面对老东家的焦点之战。比赛中前两局双方各下一城,第三局中EDG凭借Scout刀妹出色的发挥赢下整场比赛,今天也是Scout加入EDG的四周年。以下是EDG赛后群访的全文。

EDG赛后群访 Scout:加入EDG四年 感觉自己长大了

Q:五杀那波的时候,跟队友说了什么?有没有担心他们不给你让?

Hope:就是说五杀了给我人头。有担心,最后打野想抢(笑)。

Q:目前瑟提在上单中单辅助位都有登场,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Scout:看阵容吧,然后大部分都要看对面的中路的选择。

Q:第一局前中期比较少有团战,更多是拉扯,请问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JunJia:就阵容的关系啊,两边的阵容都,对面阵容是要冲的,所以我们就拉扯。

Q:今天下路对线是曾经的老队友,会觉得有压力吗?

Meiko:没有啊,还好。

Q:你们表现非常好,第一局你拿到五杀但没拿到MVP,会觉得有点遗憾吗?

Hope:赢了就好。(队友:舒服了,拿了五杀都不给!)

Q:第二局选出“祖传大树”是出于什么样的考量?

Aodi:就喜欢躺一下,玩个大树躺一下,中单C。

Q:今天三场均拿到瑟提,这个英雄现版本在哪个位置上更为强势?

教练:可中可上可辅,可以。(Meiko:AD也可以,五个人都能玩。)在打野位置强势,我觉得是打野,我们打野下次给你们看吧。

Q:第二局开局二级就孤身去对方野区骚扰艾克打蓝,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Scout:就是会一级团打了之后会有变数,所以随机应变能力有点不好了吧。如果可以住上,就一直跟着我们队友的节奏的话,应该会很容易赢。

Q:今天用女枪拿下了五杀,你觉得这个英雄目前属于T几,给用女枪打rank的召唤师一点建议吧。

Hope:T1吧。建议是女枪出三多兰。

Q:今天是你加入EDG的四周年,你觉得这四年自己变化有哪些?

Scout:长大了吧。

Q:腕豪这个英雄中上摇摆的优势是什么?

教练:能摇摆就是优势,还能摇摆打野,还能辅助还能AD。

Q:第一局瑟提是针对刀妹的吗,怎么想到用瑟提来打刀妹?

Scout:就瑟提来打近战英雄的话会优势一点吧。

Q:队伍在团战时规避宝石大招无敌的时候,队伍阵型拉扯的很好,当时是怎么指挥的?

Meiko:因为对面,其实他们开团能力也不是那么强,然后冲进来也不好突破我们。然后其实就是我们要沟通好,宝石开大的时候我们就先撤嘛,然后宝石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跟他们打,就这样。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