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 Viper:无论决赛遇到谁我们都能赢

时间:2019-03-25 11:57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 Viper:无论决赛遇到谁我们都能赢

韩国LCK春季赛,格里芬战队在战胜了DAMWON战队之后,已经确保了自己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比赛之后,格里芬的下路选手Vip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417400348152.jpg

问:取得胜利之后,你们队伍会直接进入春季赛的决赛。你感觉怎么样?

Viper:虽然我们已经获得了决赛的资格,但是接下来还要遇到一些强队。我们这两场比赛要好好打这样才能在决赛也能拿出优秀的表现。我会像平时一样努力,我很感谢我们能有机会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

问:你们和DWG之间的交锋记录非常一边倒。你有想到会如此轻松的取胜吗?

Viper:因为每名DWG的选手都非常出色,排位赛的成绩都很好,所以我并没有放松自己的警惕。所以我对于我们以往和他们的战绩并不是特别在意。

问:回顾整个春季赛,哪场比赛让你最难忘呢?

Viper:我记得和HLE的比赛里我拿到了一个五杀。我还记得和Gen.G的第一局比赛,非常让人郁闷。我们本来是优势的,但是却自己毁掉了比赛。我们能够正确处理那场比赛的话,我们就不会连败了。嗯,是挺郁闷的。

问:现在你们已经获得了决赛的资格,那么就有更多的时间去训练了。你们在训练中会把重点放在哪里呢?

Viper:版本和游戏的格局会有所变化,所以我们要尽快地找到优秀的英雄。我们要遇到哪支队伍并不重要;我们会好好准备,这场才能在舞台上发挥出来。我们不仅仅会注重个人的表现,还有团队的配合。

问:你对于AD妮蔻怎么看呢?

Viper:我认为她在上路很不错,因为在大多数的1v1对线里她都是优势。因为相比最近出场的其他英雄,妮蔻的手够长,所以她作为下路的射手也很不错。如果你用她能够获得中前期的优势,那么她是个可行的选择。

问:你们决赛想遇到谁呢?

Viper:我认为无论遇到谁我们都能赢。好吧,我想如果DWG能够一路杀到决赛就好了。我们打他们的战绩确实很不错,所以我想压力会小一些。不过,就像我们的主教练说的,无论哪支队伍进了决赛,我们都会全力争胜的。

 

相关阅读:GRF,Vip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