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斩获第八胜 SN战队宣告无缘季后赛

时间:2019-03-25 11:57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斩获第八胜 SN战队宣告无缘季后赛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WE战队在西安主场2:1击败了VG战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八场胜利。

而因为小分劣势无法弥补,SN战队正式宣告退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

417433019245.png

SN战队目前6胜8负,还剩余一场对战SDG的比赛。他们的理论最好成绩为7胜8负,净胜分-1分(假设2-0击败SDG)。

SDG战队与BLG战队各剩两场比赛,他们的理论最差成绩为7胜8负,净胜分-1,其中BLG战队胜负关系优于SDG与SN(2-1击败SDG、2-0击败SN),BLG战队将以第八名结束常规赛,并且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因此SN战队已经彻底退出了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而他们接下来对战SDG的比赛将影响到SDG与BLG的竞争关系。

417433019246.jpg

从赛季初的银河战舰,备受瞩目的人气组合,他们在春季赛初豪取四连胜,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与FPX战队争夺榜首的比赛中1:2告败后,他们在年后迎来了意想不到的快速下滑,10场比赛仅取得2胜8负的成绩。

今年的LPL竞争空前激烈,能够挺进前八的队伍都在某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而迷茫的SN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胜利方向。希望他们在夏季赛能够总结教训,重新出发。

相关阅读:WE,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