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采访:每个队伍都是强劲的对手

时间:2017-03-27 09:23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战胜VG后接受采访。

Q:韦鲁斯已经被削弱了,为什么现在还可以活跃在赛场上?

Uzi:韦鲁斯虽然被削弱了,但是可以用另外一种打法,去A人也是可以的。

Q:今天第二局你们一直在针对上路,是出于什么考虑?

YiHAN:因为我们的阵容体系去上路GANK的成功率会比较高。

Q:春季赛赛程马上要进入最后一轮了,教练认为哪一个对手最强?

教练Firefox:每一个队伍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强劲的对手。

IMG_6239_副本.jpg

Q:第一把推掉中路塔以后你们选择继续追击,但是伤害没有跟上,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Ming:当时可能是判断失误了吧。

Q:前两把你选择了泰坦和蕾欧娜辅助,这两个辅助不是很常见,你是怎么考虑的?

Ming:坦克型辅助前期只要抗压一下,中后期打团收益还是蛮大的。

Q:第二局对方的克烈上单在前期被杀了几次,但后期仍然发育起来了,Letme认为这个英雄在比赛中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Letme:克烈的优势在于带线吧。

Q:很多海外赛区的选手会喜欢拿一些非版本主流的英雄出奇制胜,在LPL赛区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少的,小明的蕾欧娜辅助能算是其中一个,能说说在赛场上拿冷门英雄是个什么感受吗?

Ming:这个英雄感觉也不算太冷门吧,她出不了场是因为现在前期AD伤害比较猛她会被压制,中后期AD并不会被她的硬控压制。

IMG_6246_副本.jpg

Q:那你觉得一个冷门英雄如果要拿出来在赛场上用的话,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Ming:只要技能可以配上阵容的话,我觉得啥英雄都可以用吧。

Q:相比起海外赛区,LPL的队伍还是更常使用版本主流的英雄,在教练看来形成这种赛区间的BP差异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Firefox:因为海外赛区比较有想法吧,也不会怕输掉一两场常规赛,国内的队伍压力比较大。

相关阅读:lpl,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