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 Teaherma:只要队伍觉得没问题

时间:2020-03-27 11:59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赛后群访 Teaherma:只要队伍觉得没问题 以后还会亮出绝活

LPL线上赛第二场比赛由WE对阵SN。前两局比赛都是一波三折,双方各拿下一场胜利。第三局比赛中WE依靠Missing锤石的精彩发挥赢下比赛。以下是WE赛后群访的全文。

WE赛后群访 Teaherma:只要队伍觉得没问题 以后还会亮出绝活

Q:第二局拿出了很少见的龙王,请问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Teacherma:当时我觉得龙王对飞机就比较好打,我自己玩得也比较自信,我觉得可以选,然后我就选了。

Q:第一局的飞机造成了很大麻烦,请问是如何应对的?

beishang:(怎么应对啊?没应对啊?)第一局他发育的好是因为我们没打好。

Q:今天第一局为什么会选用腕豪辅助呢?

Missing:因为原先计划好的,腕豪其实挺OP的,还可以摇。

Q:三局都选用奥恩上单的原因是什么呢?

Morgan:像奥恩这种英雄面对哪个英雄都可以打,算是一个万金油。

Q:今天第二局选用了龙王,之后会有其他绝活英雄给观众们展示吗?

Teacherma:会的,只要教练、队友和我都觉得这把选这个没问题,阵容搭配性好,那我都会选的。

Q:卡莉斯塔在致命节奏和丛刃两个符文之间如何选择比较好?

Jiumeng:致命节奏打前排吧,丛刃就是打对线,因为对线能快速打出三下平A。

Q:评价一下自己今天三局的表现吧,满分十分打几分?

Teacherma:就5分吧,还有很多要加强的地方,感觉还是打得不够好。

Q:目前队内的磨合和沟通方面做得怎么样?

Missing:目前来看的话还行,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强。

相关阅读: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