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教练透露季后赛策略 加强下野辅对抗

时间:2024-03-27 04: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教练透露季后赛策略 加强下野辅对抗

在LPL春季赛中,iG未能抵挡住WBG的攻势,遗憾失利。赛后,iG选手们接受了败者群访,教练在采访中透露了季后赛的备战策略。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失利对季后赛的影响时,教练表示:“我们会回去准备一些新东西,为季后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他强调了团队在季后赛中需要提升的方面,特别是下野辅的对抗能力和下路BP的优先级。

对于队伍目前的状态,教练承认并不是特别好,但他相信通过调整可以迎接季后赛的挑战。他提到要加强下野辅的对抗,以提升团队的整体实力。同时,他还表示会提高下路BP的优先级,以应对对手的不同战术。

在回答如何调整状态以面对季后赛的问题时,教练透露了团队正在优化团战表现,并计划在季后赛中引入一些新战术和策略。他强调了团队在14.6版本中的适应性和创新能力。

虽然iG在常规赛中经历了一些挫折,但教练和选手们都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决心。他们相信通过加强下野辅的对抗和提升下路BP的优先级,iG有望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粉丝们也期待着iG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

以上是《iG教练透露季后赛策略 加强下野辅对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教练,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