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vs SNG SAT再遇强敌能否逆转?

时间:2017-03-28 11:20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方的中野将会是比赛胜负的关键

3月29日将迎来SAT战队对战SNG战队,目前SAT战队成绩非常不理想,以4胜13负排在联赛的最后一名,面临着直接降级的危险。而SNG战队则是以14胜3负排在联赛的第二名,只要继续保持战绩,就可以轻松地进入季后赛。

SAT终于发力

沉寂了许久的SAT终于发力,竟是在上周先后战胜了排名靠前的DAN战队和RYL战队,一鸣惊人。但是相对来说,他们的觉醒似乎有些晚,就算是接下来的比赛全部都获得胜利,恐怕也要面临降级的危险。

即便如此,SAT也要为了自己努力拼搏一下。在上周Acorn和Bing等**发神威,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战胜了两只强队,极大的鼓舞了自己队伍的士气。就算遇到SNG这种队伍,想必SAT也有一战之力。

SNG稳步前行

目前的SNG战队处于一个较为平稳的状态,除了中单Dian同学的Carry之外,下路的组合磨合度也越来越高。而Fury在AD的位置上也拥有较深英雄池,导致一些队伍的错误判断,在AD位置上浪费了很多的BAN位,然而丝毫没有影响到Fury的发挥。

在上周DS战队击败了SNG战队终结了他们的连胜,这对SNG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成长,让他们看清了自己队伍的中野配合上还是不够默契。Avoidless还需要更多的学习,保证自己队伍的节奏。

赛果预测

预测SNG会取得胜利,虽然从上周的表现中来看SAT有可能战胜SNG,但是SNG这只队伍的配合度也是非常高的,SAT想要从他们手中拿到一分还是有些困难。

相关阅读:lspl,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