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锅去哪儿了:被RNG雪藏不存在的

时间:2017-03-28 15:44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MLXG到底去哪了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MLXG到底去哪了的故事。

相信只要是关注电竞圈的各位,已经在近期遇到了一个史诗级的未解之谜,那就是RNG的主力打野MLXG到底去哪了?

自从3月中旬开始,这位在职业圈中已经拥有不小名气的明星打野,毫无任何征兆的突然消失,直接缺席了与WE的那一场巅峰之战。在观众们一脸懵逼,等着官方和媒体出来解释一波的时候,大家突然发现所有有关人员都开始守口如瓶,对MXLG消失的事情只字不提,这样的结果无疑让所有人都察觉到,这其中必有文章。

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跟MLXG有关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但到了月底官方仍没给出正式的回答,而MLXG本人更像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微博也一句话都不说,唯有网络上流传出的一堆小道消息让人分不清真假,但聪明机智的枫哥我还是在这茫茫多的线索中找到了最有可能直指真相的终极信息,今天就从头到尾的给各位老铁们梳理一下事情流程,并且从其中找到这个答案。

MXLG消失因与教练有矛盾?不存在的

就在RNG与联赛中的强敌WE一较高下的那一天,核心打野MLXG的消失让队伍的胜利显得颇为艰难,也让粉丝对于战队人员的变动产生了一定程度的不满,但奈何,在许久的等待之后官方并没有给出答复,反而连续三周的比赛都未曾让这位国内最顶级的打野选手登上赛场,一时间众说纷纭,关于MLXG为什么不上场的小道消息被传成各种版本在网络中传播。

在这些版本之中,有一个自称内部人士的爆料引起了大部分网友的关注,内容如下:

YY截图20170328151016.png

为什么这个版本会得到许多观众的信任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外人在没有得到正确答复之前,都会倾向于将真相贴近自己心里的答案。

这条爆料人非常熟悉大众的心里,毕竟MLXG消失后,RNG的教练就成为了众矢之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诞生呢?

YY截图20170328151023.png

还是因为近期RNG定下了许多新的规矩,例如排位的分数不达标扣钱,然后训练上班时间不认真扣钱等诸如此类帮助队伍走更规范的条例,但这对喜爱玩手游的MXLG则是一种苦恼了,甚至此前还在微博似开玩笑的抱怨过。

YY截图20170328151030.png

因此一发生MXGL消失的事件后,很多人都将矛头对准了这位严肃的教练,甚至将他逼的删除了所有自己发过的微博,而这样的举动更让围观群众们觉得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在许多网友看来,MLXG与这位教练之间必然存在着一定的矛盾,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爆料。

但是如果假设香锅因为工资问题跟教练发生矛盾这件事成立,那么你会发现一个很大的BUG。在近日,著名解说教练也在直播中谈起了此事,他是这样说的:

“为工资没谈拢,就不打比赛了,这样对香锅没有任何好处。这样不仅实现提高工资的目的没达到,现在还不能上场,没上场的机会就导致工资会变低,现在不是转会期也不可能转会。”

“再过一段时间,你又那么久没打比赛,其他俱乐部不一定敢要你,也不确定你状态还在不在,而且以后再因为工资问题跟俱乐部闹翻然而拒打比赛怎么办?

YY截图20170328151213.png

“所以没有选手会因为涨工资的要求没达到而放弃打比赛,这是自己毁了自己前途的做法,说香锅因为工资问题跟教练闹矛盾不打比赛是很荒唐的说法。”

作为圈内人士,教练一直都以喜爱爆料出名,这一次虽然他没有直接爆出矛盾所在,但也就这个谣言进行的辟谣,通过他的话语我们能够很清楚的了解到,扣工资并非MLXG不上场的原因。

五五开并非幕后推手 皇族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既然前面已经说道了MLXG并非因为工资的问题而消失,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就比较值得去推敲了。枫哥我在寻找线索的过程中,发现了这样一件事情,那就是MXLG的消失似乎与知名主播五五开有关,而他本人更是因此遭到了粉丝们的口诛笔伐,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大家都知道,MLXG既然突然消失,那么RNG必然会有新的打野顶替出场,因此皇族的微博也做出了解答,他先表示MLXG是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才无法参加比赛,但是并没有做出足够的解释,但随后就介绍了一下新的打野选手,名为遗憾。

YY截图20170328151037.png

就是因为这位新人打野,所以五五开才躺着也中枪。其实这位遗憾选手原本是想要来跟五五开工作室混的,他本人的分数非常高,并且极具天赋,韩服800点王者分堪称天才一名。但是五五开比较爱才,觉得他做主播可惜了,因此推荐到RNG想让他在职业赛场进行洗礼,因此有许多阴谋论的网友开始带节奏,他们表示MXLG的消失正是因为五五开想让自己的人坐上主力,他才是幕后推手。

但在发现事情发展有些不对的情况下,五五开立即在直播中做出了解释,他表示皇族是在MLXG事件发生之后才找到自己,所以才将遗憾给了RNG,他自己都觉得很心疼,如果不是与皇族的感情颇深,绝对不会这么做。

YY截图20170328151236.png

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与MLXG的关系同样很好,并且曾经经常一起双排游玩,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最后说道MLXG消失事件很难去解释,但是他公开的告诉大家,皇族在最后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交待,让粉丝不要着急。

由此可以看出,五五开虽然没有说明MLXG到底怎么了,但目前事情还是在可控的范围内,只要等待皇族与他本人的沟通结束,就能让真相大白。

RNG教练发图暗示 真相似乎已经大白

虽然五五开表示皇族最终会解释一切,但是心急的网友们还是迫切的想知道真相,随着MLXG连续三场比赛都未出现,官方还是选择给予了一些蛛丝马迹来让玩家自行猜测。近日,已经删除了全部微博的RNG教练突然发了一张没有配字的图片,内容是一个LOL的英雄,烬,一下子激起了千层浪。

YY截图20170328151044.png

大家能够看到,已经许久不发微博的他突然发出微博,必然有着不小的暗示,而且烬这个英雄名字本身也代表了多种不同的含义。

在网友们的众多猜测中,大体还是被分为两种解释,第一种是取烬名字的同音字,尽,说火狐暗示缘分已尽,MLXG已经选择厉害。

第二种则是将烬这个字拆开,表示火尽了,就说矛盾已经解决了,MXLG或许在下一场比赛中就能够登场。

就在许多人对这这个暗示吵的争论不休的时候,电竞圈内另一个知名爆料人午后狂睡给予了简单粗暴的爆料。

YY截图20170328151051.png

他表示,外面的消息越来越不靠谱,MLXG就是发了小脾气而已,如此看来火狐微博中的含义也很有可能更贴近第二种,那就是火消了,已经没事了。

再加上皇族一直都有一个叫做皇话的节目,就是采访这些队内选手的,第四期刚出来,里面正好就有香锅的镜头,虽然这些节目都是提前录制,但如果香锅选择了离开,那么这一期的皇话应该很难有香锅的镜头才是。

因此根据以上的种种推测,福尔摩枫我表示MXLG的事情应该已经得到了解决,而且不出意外的话,这周的比赛中也许就能够见到这位野区猛虎再度出现在战场之中啦~

相关阅读:香锅,MXL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