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群访Doinb:选吸血鬼是因为看了Shy哥

时间:2020-03-28 13:16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赛后群访Doinb:选吸血鬼是因为看了Shy哥 但好像我做不到

昨天LPL第一局的比赛由FPX对阵OMG。此前两队都保持着连胜,气势正盛。在今天的比赛中,OMG首局军训GimGoon战术生效赢下首局。后两局中FPX凭借全员的出色发挥,完成让一追二。以下是FPX赛后群访全文。

FPX赛后群访Doinb:选吸血鬼是因为看了Shy哥 但好像我做不到

Q:第一局结束后进行了怎样的总结?之后两局,是如何部署的?

教练:第一把结束,感觉还是跟BLG那个第一把一样,就是选得太后期了,老实说的话。然后也可能,主要是ban角有比较好的预测,但是可能最近别队的选角,我们没有很好地能思考到他们到底在想选什么。感觉他们也选得比较玄幻,所以我们准备得没有特别好我觉得。之后两把,就是思考一下第一把选的问题,然后第二三把就调整好。

Q:今天第一局被对面针对不断进行Gank,当时队友有跟你说什么吗?

GimGoon:他们就一直说我们打到中期可以赢,结果赢不了。

Q:你们已经连续两次让一追二,第一局和后面两局状态反差如此之大的原因是什么?

Tian:就是第一盘尝试了比较后期的阵容,但效果不是很好,然后后面就换比较中期前期的阵容,打得会比较顺。

Q:这场你们双方都有选择克烈上场,你觉得克烈在当前版本的优势是什么?

Doinb:到六级支援速度比较快吧,跑得快嘛。

Q:第一局出于什么考虑选择后手选吸血鬼对阵克烈?

Doinb:因为前几天看了Shy哥的比赛,觉得我也能做到,好像我做不到。

Q:昨天你嘲讽H4cker排位连败,今天比赛他就对你重拳出击,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Doinb:他昨天因为我跟Lwx双排嘛,昨天我跟Lwx双排,然后他们中野在双排。然后我查了他们战绩,他们一直在输,但我们是一直在赢,然后我就嘲讽他们,然后我今天,就是今晚我们打不打,然后他说就是谁输了就很尴尬。然后今天他输了,他还来找我双排,就感觉最搞笑的。他说好好上分嘛,我觉得我们都是好兄弟,就好好上分比较好,反正我们之后也碰不到。

Q:第二局发挥非常出色,但是MVP给到Tian,会觉得有点可惜吗?

Crisp:不会,无所谓。

Q:今天第一局马哥出门没有买装备,你当时看到第一反应是什么?

Lwx:当时没有看到。后面就是我突然看他突然消失的时候,我就看了一下那个计分板才发现。就挺好笑的,然后他回来就给他点了个赞。

Q:目前已经七连胜,感觉如何。最近都做出了什么样的调整?

教练:感觉跟去年春季赛一样,就是还在彼此熟悉版本吧,因为其实小分还是输的比较多嘛,但是我觉得也正常,因为每年的春季赛本来就是去平衡队伍跟扩充英雄池、扩充各种打法的一个比较好的时间。

相关阅读: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