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没能拿到POG很遗憾 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好

时间:2020-03-29 13:09 作者:Daily 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没能拿到POG很遗憾 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好

Faker:没能拿到POG很遗憾 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好

"比赛以线上赛的方式进行之后,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了。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展现出好的面貌的同时,取得更好的结果。"Faker表示,比赛在线上进行后,队伍展现出了更好的竞技状态,并且表明了今后的决心。

27日,Faker所在的T1在线上进行的LCK 2020春季赛第六周第三天的比赛中,以2比0大胜第三名DRX,拉开了差距。

Faker说"这场比赛对于守住第二名来说非常重要,以2比0干净利落地获胜,感觉非常开心。虽然从竞技状态来看,现在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能说是很完美,但我觉得因为今天比以前失误少了,所以是一场更加有意义的胜利。"

对于第一局和第二局都错失了POG,Faker表示"第一局应该可以拿到的,但是没能拿到,很遗憾。我感觉自己好像没有拿到很多POG,其实今天的比赛所有队友都发挥得很好,这场比赛才能够赢下来。无论是谁拿到POG,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对于第一局的持久战,Faker解释说"在初中期没能取得领先,比赛存在一些困难,但对方没有积极地出来打架,而且两队的阵容比较难以经常发生交战,所以自然而然地就变成了后期的比赛。"

在约半小时内没有出现击杀的情况下,T1开始打大龙,诱发团战并且取得胜利。对此,Faker回答道"我判断那个时候队友们的装备是最好的状况,认为出来打大龙后再打架对团战更加有利。因为出现了不相上下的情况,所以认为大龙团战的胜利能够让我们一次性变得非常有利。"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通过交战来获益并取得主动权。Faker表示"在对我们有利交战中,我们获得了很多收益,在初中期开始领先,甚至拿到了很多小龙,所以才能够取得很好的结果。"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HLE,Faker表示"HLE非常独特,如果能够认识到HLE与其他LCK队伍的风格不同,并且注意BP的话,应该会有好的结果。"

Faker表示"由于比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队友们表现出了更好的竞技状态。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展现出好的面貌的同时,取得更好的结果"

相关阅读: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