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八周前瞻:WE的复仇之战

时间:2017-03-30 09:15 作者:No.1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第八周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精彩对决呢?一起来看看吧!

LPL.png

3.30 19:00 iG VS IM

从纸面实力来看,iG目前的成绩其实跟其实力有所不符——冠军上单Duke、中路杀神Rookie、经验打野Kid,这三人都有着很强的个人实力,但是这三人的心态恐怕只有Duke较为稳定。小孩上周的“替补言论”说明他本身就是一个无法轻松释放压力的人,而Rookie在赛后采访也表示自己很急躁,iG之所以成绩起伏不稳定,就在于心态不佳,保持良好的心态对iG来说很重要。

2.jpg

在上周IM对阵EDG的赛前采访中,IM上单AJ再一次语出惊人“打比赛没有信心,不如回家去养猪”,而他也的确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将自己的牛皮“戳破”,让其成为了现实。面对自己的老大哥EDG,IM终于拿下了第一次胜利,这足以证明IM的成长,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季后赛的大门会为IM敞开。在赛后采访中IM众人说下一个目标是不要降级,以A组目前的形势来看,IM距离降级还是有一段差距的,但这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iG的比赛确会关系到两队能否顺利拿到季后赛的门票。

4.1 13:00 iG VS RNG

从对阵WE开始,RNG核心打野香锅便消失在了首发阵容中,就在我们揣测香锅是否会重返赛场时,“遗憾”的出现打破了我们所有的猜测。虽然初出茅庐,却以稳定的表现带领RNG拿下二连胜,这个盘踞韩服前十的王者,让我们对于香锅的缺席少了一些遗憾。但我们仍然期待香锅的回归,毕竟有香锅才能真的不遗憾。两周来关于香锅去向的猜测一直不断,各种版本的谣言愈演愈烈,好在这事到28日晚间终于被叫停了,皇族官方微博宣布MLXG只是因病缺席,将会在本周重回LPL赛场。

RNG.png

虽然在香锅不在的日子里,RNG依然收获了不少胜利,但整体实力的下滑还是比较明显的,在和WE的较量中表现的尤为明显。这周RNG将会迎战LGD和iG,好消息是RNG将率先迎战状态稍弱的LGD,相信阔别赛场两周的MLXG应该能够在和iG的对战之前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4.2 17:00 QG VS WE

每一个顶尖的职业选手,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招牌英雄,如同Faker的劫、Uxi的薇恩,金选手的招牌英雄非维克托莫属。上赛季,金选手便多次用维克托力挽狂澜,而他维克托的表演本赛季还在继续。上周金选手的维克托打出了恐怖的51%伤害占比,用实力告诉所有人:他的维克托不能放!在上周对战RNG的比赛中,QG第一局拿出了一套非常黑科技的阵容,虽然没能战胜强大的RNG,但QG不断努力尝试新阵容的决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本周迎战如日中天的WE,QG是否会祭出新的黑科技靠套路致胜?

QG.jpg

WE近来刷新了不少战队记录,“梦回S2”——横扫A组六队,近八场比赛无坚不摧,让这支队伍保持着书写历史的可能。WE的上次失利,已经是一个半月前的事了,在第二周WE全场优势的情况下,被Clid一脚盲僧踢翻,最终1比2不敌QG。转眼常规赛最后一个阶段已经到来,WE也将在本周末再度面对他们还未曾征服过的——由Doinb领衔的QG。这场复仇之战将会鹿死谁手、QG能否终结势如破竹的WE?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舅子.jpg

相关阅读:lpl,rng,we,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