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Doran:从连败中感受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

时间:2020-03-30 10:21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Doran:从连败中感受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

DRX.Doran:从连败中感受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

"队友们之间,也包括我,都从连败中感受到了很多。之后会展现出更好的面貌。"

DRX的Doran选手在采访中展露了他对之后比赛的自信心。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DRX以2:0战胜了对手GRF,赢下了春季赛第二轮的第一场胜利,目前以8-4的成绩位居联赛第三位。

在采访中,Doran选手表示:"也是因为中间有休赛的缘故,感觉这场胜利时隔了很久。从之前的连败中,我感受到自己的表现还有很多的不足。也是通过完善这些不足,来进行了今天的比赛。"

对此自己今天的表现,Doran评价说:"只是做好了自己的那一部分。"被提问到在GRF第二局中想要越塔强杀但自己却活下来的情况时,Doran说:"那时候队伍都跟我说要注意一下对方想要越塔强杀的行为,因为沟通过了,所以即使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塔下,还是很幸运地带走了对方的一名英雄。"

最近的比赛中,Doran选手遇见了很多新人上单选手,比如T1的Canna以及GRF的Hoya选手,并且预计在之后对战SB战队的比赛中,Doran选手还会与新人上单Lonely选手交战,对此,Doran说:"最近新人上单选手们技术都很出色。如果之后的比赛能像今天对战Hoya选手一样集中的话,应该会给大家展现出自己很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DR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