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Rascal: 期待下场比赛复仇T1

时间:2020-03-30 10:26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 Rascal: 期待下场比赛复仇T1 以后会对年轻队员更友善

GEN Rascal: 期待下场比赛复仇T1 以后会对年轻队员更友善

Gen.G今日击败Afreeca后,延续了他们在LCK春季赛的连胜。尽管Gen.G比赛第一局赢的十分艰难,但他们第二局发挥神勇,一举拿下八连胜。Rascal和Clid发挥出色,拿下了本场比赛的MVP(POG)。以下是对两人的采访:

Q:队伍拿下了八连胜,这也是Gen.G建队以来的保持的最长连胜,你对此有什么感想吗?

Clid:尽管我们处于连胜状态,但我觉得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剩下的比赛。

Q:第一局比赛队伍赢得很艰难。比赛打到什么时候你开始觉得有胜算了呢?

Clid:第一局我选了皇子,我们又有一个后期作用很大的时光老头,所以我玩的很舒服。

Q:Gen.G第一局选的阵容组合在LCK赛区很少见,你们是怎么发现这个组合的?平时又是怎样练习的呢?

Rascal: Bdd想要选时光老头。我们这套阵容是后期发力,所以我觉得拖到后期肯定就会赢。而且比赛越拖到后期,我们这套阵容胜率就越高。

Q:Rascal你现在在上单选手中饱受好评,对此有什么感受?

Rascal:感觉很不错,但我会戒骄戒躁,毕竟赛季还很长,我会继续努力的。

Q:我看Gen.G官方视频里说你在队伍里是个老顽固。

Rascal:那是他们故意的这么说我的。昨天我还问了队伍了年轻的队员他们最烦谁,他们说最烦Ruler和Bdd,觉得我不怎么惹人厌。以后我也会对年轻队员更友善的。

Q: Ruler对于自己的1000杀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你怎么看?

Clid:Ruler好像不太在意这些数据。

Q: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目前皇子的胜率是100%?

Clid:皇子这个英雄我玩起来很自信,但我没意识到自己的胜率是100%。玩的时候我不会想这些,即便输了也无所谓的。

Q: 当你用雷克塞击飞牛头时,牛头飞的很高,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吗?

Clid:雷克塞技能很占优势,因此在排位和训练赛里很常见。

Q:你在MVP榜上领先于Bdd,对此有何感想?

Clid:去年的总决赛上我拿了MVP,但常规赛MVP却没有颁给我。不过我对拿MVP这种事情并不贪心,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Q: 下场比赛你们将对阵T1,他们是这个赛季唯一一支击败过你们的队伍。对此有何感想?

Clid:T1是唯一一支击败过我们的队伍,同时也是我上赛季待过的队伍,不过我觉得还是要更注重自己的发挥。

Rascal:我很期待能复仇T1,我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相关阅读: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