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失利:疲劳与团队磨合成前进最大障碍

时间:2017-03-31 09:05 作者:汉锅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们对这个韩国联赛冠军“超级战队”的极高期望已经从心底里开始动摇。

1.jpg

KT在最近的表现有点糟糕,至少在现在,人们对这个韩国联赛冠军“超级战队”的极高期望已经从心底里开始动摇。

SKT王朝已经统治了韩国以及国际职业英雄联盟赛事太长时间,人们希望看到一些人能够成为三次世界冠军战队的强劲对手。在去年12月KT重新组建完成时,粉丝们看到队员名单后开始认为KT将成为韩国最优秀的英雄联盟职业战队。

2.jpg

KT全员合照

Pawn,世界冠军中单选手,在离开EDG之前,是为数不多能在中路对Faker造成阻碍的选手之一。Pawn在中国,夺得过LPL职业联赛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以及2015国际MSI邀请赛冠军,可见实力非同小可。

Deft,曾经获得了“世界第一ADC称号”,他在比赛中展现了疯狂Carry的能力以完全掩盖住了他或许有的一些缺点。和Pawn在EDG搭档的时候,他们铸就了EDG最辉煌的两年。在2016年德玛西亚杯上面他也被认为是最优秀的ADC选手。

Mata,另一个世界冠军,他在赛场拥有极强的号召力,是世界上拥有最强大脑的辅助。他表现出非凡的适应性,甚至在语言有隔阂的LPL瞬息万变的赛场上依然能做出最果断、最正确的决定与指挥。最成功的例子就是他成功的帮助RNG夺得了2016春季赛冠军!

3.jpg

Deft与Mata与PAWN

Smeb,是拳头官方在总决赛上认可的世界最强选手。在经历了多个赛季的磨练后,他的变化相当惊人。几乎没有人能够在战胜他,在全球总决赛时,他也成为了ROX当之无愧的大腿。如今,Smeb随遇而安的个性以及其自身超强的个人能力,使他收获了一大群粉丝。

Score,是KT重建的中心,是战队中最有资质和经验的选手。虽然他没有像队友一样拥有明星光环,但他的表现完美的诠释了自己。在最近的比赛中,他尽全力去Carry自己的队伍,为团队争取胜利,虽然大多数时候他都没有拿到MVP,但是在打野位置上他依然获得了联赛最多的MVP次数。

理论上,这个阵容看起来可以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并成为最强战队,甚至一度成为了人们口中的“SKT杀手”,在**SKT王朝上KT被寄予了最大的希望。一段时间的完美表现后,KT的重组似乎注定了会创造奇迹。在对阵SKT的头名之战来到之前,KT与SKT并列LCK第一,各有一场失败。第一场对战卫冕世界冠军的比赛精彩程度堪比季中决赛,虽然KT输掉了比赛,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BO3,也是LCK最精彩的比赛。

那之后,KT再一次输给了SKT,然后输给了SSG,输给了MVP,甚至在最近比赛中,他们还输给了联赛倒数第一的KDM。SKT以仅败一场的战绩再次站在了联赛顶端,而KT却与MVP以10-6的战绩并列第三。说实话,在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赛区排名第三似乎足够了,但对这支队伍来说还远远不够。KT是为了挑战和超越世界最强战队而建立的。

4.jpg

KT全员合照

是什么导致了KT状态下滑呢?目前看来,很有可能是由于队员最近深受疾病和疲劳的影响。比如,Smeb在被送往医院后跳过了粉丝见面会,而Mata也说过整个团队“感觉不太好”。日程安排紧密加上大量的训练没有取得好的效果,所以导致了KT目前的情况。

战队很难在如此短的时间快速成长为一个整体。五个明星队员意味着拥有五种不同的强烈个性,但对于教练的安排和管理却是一个噩梦。KT主教练承认战队队员是相当难管理的,无论他们是积极还是消极的。如果这被证明是阻碍战队发挥的障碍,那么KT的这种趋势也是有道理的。kt战队至今没有替补或者人员调动,这也就要求他们必须打得更有凝聚力。

另一种看法是,简单的建立的一个团队需要大量时间来磨合。队伍中的五名队员,不管他们技巧上有多娴熟,他们却是来自不同队伍和赛区的,要求他们**一台运作了三年的润滑油机,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难办到,更不用说必须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了。KT很有可能摆脱目前的艰难处境快速发展成为粉丝们所期望的那样,但这仅仅是时间问题。

无论原因是什么,总的来说KT还是让大家很失望的。粉丝们期待着一支能与世界上最好的战队相匹敌的杀手队伍出现,但目前为止,KT未能做到,不过还有时间。对于一个新组建的队伍来说站在如此高的地位上确实是一个壮举,然而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就是目前LCK最新的“超级”战队境况。

相关阅读:lck,kt,SKT,LCK,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